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水扁保外就醫 周錫瑋連署要把扁關回去

2019/03/22 08:49 字級:
讀稿

前總統陳水扁目前保外就醫中,不過卻也成為明年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因為綠營賴清德主張特赦陳水扁,而藍營也有意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是希望把阿扁關回去,發起提案聯署。在台南立委補選失利的陳筱諭則認為,當初她提出特赦陳水扁,但後來阿扁卻改支持郭國文,賴清德還積極輔選,一切可能是計畫好的。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前總統陳水扁成為明年總統大選的關鍵議題之一。(圖/取自臉書 郭國文

 

陳筱諭:「原來我只是他利用的一個棋子,我只是他的棋子。」

 

認為被當成犧牲品,陳筱瑜以無黨籍身分競選台南立委補選失利,當時母親郭秀珠帶著她向阿扁請益,主張特赦,一度得到支持,沒想到阿扁突然轉向支持民進黨的郭國文,陳筱瑜懷疑一切都是計畫好的。

 

陳筱諭:「我第一時間是覺得(阿扁)是被逼迫的,但後來你看整個事情的演變,我覺得他們就是一個團體,他們就是一直在謀略,她以為扁家真的把她當成一家人,一切都是她的誤會,所以她真的非常的悲憤,痛徹心扉,這是我最最難過的一件事。」

 

但對於郭秀珠母女倆的指控,阿扁也不堪示弱。


▼陳筱諭控訴,阿扁支持郭國文都是早已計畫好的事情。(圖/東森新聞)


前總統陳水扁:「母親要給正確的觀念,不要隨意寵溺,未來政治這條路要走,肯定會更難。」

 

重話抨擊回應,保外就醫的陳水扁因為2020大選成為話題,民進黨賴清德主張特赦,不過也揚言參選總統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希望把阿扁關回去。

 

周錫瑋發起聯署提案,希望將阿扁送回牢房,同時也能成為大選的公投議題,未來會持續舉辦公投連署活動。


▼周錫瑋則發起連署,希望將阿扁送回牢房。(圖/東森新聞)

 

不論是否真的能成為公投題目,藍綠都將「特赦」陳水扁,視為總統選戰的關鍵議題之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訪美傳車禍 學姊受困30分鐘緊急求援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