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一支烤玉米130元 老顧客:LV級10多年沒漲價

2019/03/21 22:47 字級:
讀稿

烤玉米一支應該多少錢?彰化有民眾點了一支,結帳時聽見一支要價130元,嚇了一大跳,po網引起論戰,有人回應,這間LV級的烤玉米和一般的不一樣,價格十幾年前就這樣子了,用的是本土玉米和糯米玉米成本價格不同。

YT廣告

▼民眾po網,表示在彰化買了一支130元的烤玉米(圖/翻攝自臉書彰化人大小事)

 

烤架上玉米香噴噴,有民眾在彰化一家玉米攤買了一支烤玉米,老闆秤重後說算你130元就好,他嚇了一跳po網,有人回應,太貴吃不下,有人說這是LV級的玉米,好吃,還買過一支180元,實際前往攤位,一開始營業就有老顧客上門光顧。

 

顧客:「吃很多年了,他這個料很實在,他在烤時抹料抹得很齊全,以前一支就上百元,很早就這價,上百元一支,所以不覺得有什麼差別。」

 

一口氣買4支烤玉米,要價5百多元,老顧客直說,吃了十幾年還是好吃。

 

▼烤玉米攤老闆對自家產品很有信心(圖/東森新聞)

 

烤本土玉米攤老闆vs.記者:「烤下去要快火,醬料才吃得進去,(你的醬料跟別人的有什麼差別?)我的醬是中藥調的。」

 

生玉米直接放上烤架,半熟時刷刨一次皮,刷醬入味繼續烤,連醬料都是自己用20幾種中藥調製。

 

記者vs.烤玉米攤老闆:「(你如果遇到嫌貴的客人,你都怎麼辦?)沒關係,我沒關係,我就說你買小一點的吃看看,好吃再買。」

 

▼老闆表示,用的是本土玉米,和糯米玉米成本價格不同(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用的本土玉米和一般使用糯米玉米不同,本土玉米一分地只能收成1千斤,糯米玉米是他的4倍收成,外觀上一個偏白偏硬,糯米玉米則較黃、Q軟,本土玉米烤好一支130元,相同大小的糯米玉米約一半價格只要70元。

 

烤糯米玉米攤老闆娘:「有的比較愛吃本土玉米,有的不愛吃本土的,愛吃這種糯米的,比較不會那麼硬。」

 

烤玉米秤重賣,製成曠時費工,炭火烤、刨皮、刷醬、再烤,醬料也講究,哪一種品種烤起來好吃 各有各的喜好,這回又有烤玉米被說太貴,在網路上再度引發論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