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歐陽娜娜撇台獨挺一個中國 歐陽龍:見鬼了

中央社 2019/03/21 22:4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歐陽娜娜撇台獨挺一個中國 歐陽龍:見鬼了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遭中國網民質疑支持台獨,歐陽龍說,兩岸關係急凍才導致如今狀況,他希望國民黨重返執政、兩岸破冰,台商、藝文界都不用再受這種折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歐陽娜娜近年活躍中國影視圈,與不少中國影星交友甚好,也累積了一定人氣,但近期被中國網民質疑政治立場,為避免影響演藝事業,今晚歐陽娜娜所屬工作室以及歐陽娜娜本人都發布聲明表態。

 

歐陽娜娜的聲明表示,作為一個在海外的留學生,常會被問妳從哪裡來,她的回答是「I come from China(我來自中國)」,她從小和外公、外婆、爺爺、奶奶關係好,「我是聽著四川話長大的,他們說人不管到哪裡都要記住自己的根」。

 

歐陽娜娜說,「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她永遠記得祖籍是江西吉安,也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


▼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女兒歐陽娜娜遭中國網民質疑支持台獨,歐陽娜娜在微博發聲明表示,「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她永遠記得祖籍是江西吉安,也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圖/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歐陽娜娜工作室聲明文指出,「歐陽娜娜女士已經年滿十八歲,有自己獨立的思考和意志」,她一直堅定認為,自己是中國人並支持一個中國原則。

 

歐陽龍則說,竟然有人說他是台獨,真是「見鬼了」全台灣2300萬人都不會相信的;他說,女兒一路靠自己的努力,走在興趣和理想的路上,卻因為他曾經擔任民代和國民黨發言人,讓孩子變成犧牲的人。歐陽龍說,事出必有因,主要就是這3年來,兩岸關係急凍,他盼國民黨2020重返執政,讓兩岸破冰,有了溝通和理解,台商、文藝界等就不需要再面對這樣的折磨。

 

(封面圖/翻攝自歐陽娜娜IG)

 

 

【往下看更多】
小甜甜激痩28公斤照「都假的!」 密友驚爆恐怖真相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