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五車追撞!轎車遭夾擊全毀駕駛不治

2019/03/21 22:00 字級:
讀稿

國道一號南下364.5公里處,在今(21)日中午發生一起5車追撞的嚴重車禍,肇事的聯結車疑似因為沒注意車前狀況,一路撞了4輛轎車才停了下來,其中一輛銀色轎車受到夾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警消將受困的39歲陳姓駕駛救出,但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YT廣告

▼聯結車在國道一號南下364.5公里處,一路撞了4輛轎車才停了下來(圖/東森新聞)

 

多輛轎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龐大車潮讓所有車輛都放慢速度,卻有一輛聯結車直直往前方開了過來,沒有剎車也沒有變換車道,就這麼從前方貨車的車尾撞了上去,貨車被擠往右側,肇事聯結車卻還是繼續往前衝,直到追撞3輛車才停了下來。

 

事故現場,警消出動破壞器材,要來搶救受困的男子,但他被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所駕駛的銀色轎車,板金變形、車體遭到擠壓扭曲,幾乎全毀成為廢鐵,車內物品散落一地,車殼零件和碎片也噴飛到了車道上,而肇事的聯結車,擋風玻璃也是全都碎了,車頭嚴重凹陷,保險桿也掉了下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強。

 

遭撞聯結車駕駛(第二車):「最後面直接擠過來,(不是這一輛嘛?)這台是被他撞開的。」

 

▼其中一輛銀色轎車受到夾擊,車體嚴重扭曲變形(圖/東森新聞)

 

事情就發生在21日上午11點多,國道一號南下364.5公里處,肇事的39歲潘姓駕駛原本行駛在中外線車道,先把貨車撞得偏移後,再往前撞擊了兩輛聯結車和銀色轎車,轎車更是當場受到夾擊。

 

國道五隊交通組組長劉駿業:「駕駛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前面車子,4部車,都是因為前面車流較大,是暫停在車道之中。」

 

▼消將受困的39歲陳姓駕駛救出,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圖/東森新聞)

 

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當時前方有掃街車在作業,才會導致道路縮減,相關單位出動工程車,將銀色轎車和貨車拖離現場,但肇事聯結車的一時不察,讓4輛車的駕駛無辜受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