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黨拋徵召韓入初選 朱:有這招嗎?

2019/03/21 21:41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初選,也點名想要對戰韓國瑜,韓國瑜真的可能會參戰2020嗎?現在中時旺旺一份最新民調,韓國瑜不論是在兩人對決或是三強鼎立的情況下,都是民調最高者,甚至還可能造成台北市長柯文哲邊緣化的現象,而國民黨拋出,如果朱立倫和王金平同意,不排除讓韓國瑜加入初選比民調,不過,朱王堅持要徵召就徵召,要初選就初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朱立倫和王金平堅持要徵召就徵召,要初選就初選(圖/東森新聞)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記者:「有這一招嗎?(黨中央建議你跟王院長…)那這太對不起其他好多位(參選人)。」

 

初選焦慮可不只在綠營,藍營初選始終也脫不了韓國瑜題,藍營太陽開始喊話,要黨中央趕快決定,畢竟壓力不斷湧進,而黨中央拋風向球,只要朱王願意點頭,韓國瑜就納入初選。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要徵召就大大方方徵召,如果要徵召韓市長我全力支持,要初選就公公平平,不要搞那種徵召式初選,或者是初選式的徵召,你聽得懂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初選的一個辦法一變再變,讓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去適應。」

 

▼國民黨拋出,如果朱立倫和王金平同意,不排除讓韓國瑜加入初選(圖/東森新聞)

 

言下之意,徵召「初選」,各歸各的,徵韓初選解套方法不見得能推得下去,但要推出黨內最強棒還是共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都不要打,我跟賴清德打就好了。」

 

就在賴清德點名想對決後,韓國瑜曾經說過這一句,不論是玩笑話還是來真的,最新民調見端倪。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兩黨最強候選人出來的話,會壓縮你參選的意願對不對?)再講吧。」

 

▼韓國瑜民調以36.3%領先柯文哲18.6%,和賴清德的24.3%,柯文哲有點被邊緣化(圖/東森新聞)

 

人在美國的柯文哲都隔海低調來回應,因為這份旺旺中時在3月19日做的民調顯示,如果韓國瑜對上柯文哲和賴清德,韓國瑜以36.3%領先柯文哲18.6%,和賴清德的24.3%,柯文哲有點被邊緣化,而韓國瑜如果單一對決,遇上蔡英文總統,領先20多個百分點,至於強碰賴清德前院長的話,領先幅度縮小,也還有13%,但藍營戰將如果換成朱立倫對戰賴清德,領先幅度只有1.1個百分點,顯示韓國瑜可能還是國民黨內最強。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黨內是不是要去思考,韓國瑜參選的可能性、正當性。」

 

拱韓聲量持續擴散,上桌太陽尷尬處境,黨主席也強調公正性,各方堅持成難解問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