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酸韓國瑜搬市長室 韓反嗆蔡:有失總統格局!

2019/03/21 21:16 字級:
讀稿
酸韓國瑜搬市長室 韓反嗆蔡:有失總統格局!

韓國瑜上任後,把市長室從四維行政中心,搬到鳳山行政中心,但他也沒使用原有在鳳山的市長室,反而看上海洋局的辦公空間,所以兩邊要對調,但目前都在施工中,這也導致海洋局同仁 ,暫時得在大禮堂辦公。韓國瑜市長澄清,這是為了更重視原來的高雄縣區域,對於總統蔡英文的批評,韓國瑜說,希望蔡總統不要該聽見的都沒聽到,只用小牙籤這樣鑽,會失去總統的高度跟格局。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要找高雄市海洋局嗎,歹勢沒在這,原來搬到這個地方。


▼韓國瑜將市長室從四維行政中心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圖/東森新聞)

 

高雄民進黨議員邱俊憲:「在在在...在哪裡?」


海洋局怎麼搬到大禮堂,一望無際的空間,迎賓處簡陋,舞台當儲藏室,科室門牌變成一張紙貼牆上,原來是韓國瑜的市長室,要跟海洋局做對調,還在施工中。


海洋局員工:「前面那一個禮拜,加減有啦(小黑蚊),但是後面就消毒完,就沒有了。」


▼韓國瑜的市長室將與海洋局作對調,目前正在施工中。(圖/東森新聞)

 

陳菊以往的市長室就在四維行政中心,但韓國瑜想在鳳山行政中心辦公,奇妙的是,他沒選擇鳳山原有的市長室,韓國瑜欽點就要海洋局這個地方,讓綠營議員連連痛批。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到原高雄縣鄉下去跑的時候,時常聽到這樣的抱怨,好像高雄市不太重視鄉下地區,原高雄縣,所以乾脆我辦公室搬過去。」


消息傳到小英總統耳裡,也忍不住要酸韓國瑜一句。

 

總統蔡英文:「我覺得韓市長應該多花點時間在市政上,那尤其是,趕快把辦公室還給他的海洋局。」


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她關心高雄市,海洋局的同仁的話,建議蔡總統,不妨更關心整個城市的發展,我們高雄南台灣需要,一個國際大機場,希望蔡總統聽的見,我們高雄需要,創造一個自由經濟貿易區,希望蔡總統聽的見,不要該聽的見的都沒聽到,只用小牙籤這樣鑽,失去總統的高度跟格局。」

 

▼市府拿出民國100年的數據,表示所花的經費在合理範圍。(圖/東森新聞)

 

市府拿出數據解釋,未來的海洋局空間會變大,至於韓國瑜的新市長室坪數也減半,儘管裝潢300多坪,要花94萬看起來數目很大,但跟民國100年相比,其實也不多。


任何改變一定會有陣痛期,市府強調,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施政做準備,請大家包容不要過度臆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