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暴力事件衍生槍擊案!全台警掃蕩槍枝起獲127把

2019/03/21 21:04 字級:
讀稿

最近鬥毆事件頻傳,甚至還衍生槍擊案,因此全台警方大執法,大力查緝不法槍枝,光是在專案內,就抓了117個人,查獲127支槍枝,裡面不乏火力強大的衝鋒槍。警方事後也分析,這一百多把槍裡,超過一半都是改造槍枝,懷疑都是從「操作槍」改造而成,未來也將提案修法,避免改造槍枝氾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全台警方大力查緝不法槍枝(圖/東森新聞)

 

特勤隊員下了最後通牒,不配合的下場就是強勢攻堅,嫌犯直接被壓制在地,警方開始進行搜索,果然搜到多把非法槍枝,另一處也搜出違禁品。

 

在台中同時也有斬獲,破獲多把槍枝,有改造的也有制式的,甚至還有嫌犯把槍藏得很隱密,直接把槍藏在桶子,以為沒人發現,最後被逮個正著,甚至還有這把衝鋒槍。

 

▼有嫌犯直接把槍藏在桶子,最後被警方逮個正著(圖/東森新聞)

 

這次全台警方大執法,就因為最近鬥毆事件衍生開槍,專案計畫一下,總計查獲99件,117人跟127支槍枝,警方分析之後,改造槍枝多於制式數倍,問題點就在這。

 

▼警方在專案內,總計抓了117個人,查獲127支槍枝(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警方這次大力掃槍,赫然發現,竟然裡面有一半(以上)都是改造手槍,而這些嫌犯,是把像是這樣的操作槍進行改造,不管是它的撞針,或是槍管改造之後,就能夠擊發,因此警方呼籲可以修法。」

 

看準法律漏洞,加上精良改造技術,只要改造,暴利是數十倍外,更衍生多起治安問題,但畢竟,抓槍只是治標,源頭若不管理,治本之道恐難以實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