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泥土插2肉棒狀物!真相曝光網全面壁

2019/03/21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泥土插2肉棒狀物!真相曝光網全面壁

快去找牆壁罰站!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棒狀物體,且上頭佈滿血絲的照片,乍看之下與男性的生殖器雷同,讓不少人腦中出現無限遐想,害羞得不敢直視。不過,當原PO公布解答時,真相卻大逆轉,瞬間讓不少人露出慚愧的模樣,低著頭摸摸鼻子,馬上消除內心邪惡的想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在一處雜草叢生的地上長出幾片綠葉,看起來綠意盎然,但再仔細看一眼,會發現有2根「棒狀物」直直地插在泥土裡,不僅物體充滿紅色紋路,一瞬間還以為是血絲,重點是連粗度都「不同凡響」,讓人看得心跳加速,內心開始充斥壞壞的想法。照片曝光後瞬間吸引大批老司機的回應,一大片留言都讓人「差點按檢舉」、「別名:姐夫草」、「洋巨草」、「剛起床吼」、「工讀生出來哦」、「滿地的姐夫」。

 

▼女網友貼出一張植物的照片,但仔細一看卻有亮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新的牆不知道砌好了沒?」原PO事後笑著解釋,正確的種法應該要種在小盆栽,還可以吊起來,並解答這2根棒狀物是「豬籠草」,要眾人別再會錯意了。然而,也有人一眼就揭開棒狀物的真面目,「豬籠草品種超多種類的」、「吃昆蟲用的」、「豬籠草市面要缺貨了」、「這豬籠草的造型,好像滿常看到的」。根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豬籠草為豬籠草屬(學名:Nepenthes)植物的統稱,主產地是熱帶亞洲地區,豬籠草擁有獨特的吸取營養的器官「捕蟲籠」,捕蟲籠呈現圓筒形,下半部稍微膨大,因為形狀像豬籠,因此取名為豬籠草。

 

▼豬籠草的形狀讓不少人看得忍不住想歪。(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無獨有偶,日前網路上也瘋傳一張「邪惡裁切照」,只見一個皮膚黝黑、佈滿青筋,疑似棒狀物的特寫照,看起來和男性生殖器非常相似,讓人看得忍不住想歪,但鏡頭拉遠看到完整體後,才發現是一隻鳥類的脖子裁切照,這隻鳥疑似是鴕鳥的近親。不少網友紛紛害羞地直呼,「差點被騙了」、「這要面壁的人數,可能要萬里長城才夠站了」、「這取景的角度...專業」。

 

▼日前網路也瘋傳邪惡裁切照,讓不少人誤會是男性的生殖器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驚見生殖器包裹!她冏爆扛回家:草泥馬 真相笑噴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