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營立委世代交替 資深藍委:誰保證有不分區

2019/03/21 20:3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力拚2020立委選舉,有不少藍營新生代喊出要世代交替,挑戰黨內的資深立委,北市議員徐弘庭將對上現任的賴士葆,在鏡頭前承諾,在初選贏了賴士葆會替他爭取提名不分區立委,如果最後沒有,他將會放棄資格,但賴士葆對此還是反問,是誰能夠保證一定會給他不分區。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對徐弘庭的承諾再三提出疑問(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誰保證我不參加這個初選,就給我不分區,誰保證?」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再三提出疑問,全因同黨北市議員徐弘庭,在最後一刻到黨中央登記參加初選,替藍營新生代喊出世代交替。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我們看到韓國瑜當選,他比陳其邁也大非常多,其他很多這樣的例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假設我的民調贏過了賴士葆委員,而最後中國國民黨的黨中央跟高層,沒有把賴士葆委員提名到不分區,我將宣布放棄,所以我希望我們的民眾跟我一起來進行這樣子,讓世代的問題,大家一起來幫中國國民黨改革。」

 

▼北市議員徐弘庭登記參加初選,替藍營新生代喊出世代交替(圖/東森新聞)

 

與賴士葆同一選區,徐弘庭在鏡頭前承諾,但身為國民黨中常委的他不斷向外放話,讓同樣面臨挑戰的資深立委費鴻泰,相當不解。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他應該在中常會來提這個話,讓我感覺他在對外講這個話,其實某種程度,在吃賴士葆委員的豆腐。」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們要去幫某個委員喬一個位子,然後才願意讓嗎?」

 

▼同樣面臨挑戰的資深立委費鴻泰,對徐弘庭的舉動相當不解(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2020立委選舉,北市第三、第四選區,由青壯派的代表蔣萬安、李彥秀繼續爭取連任,第七選區,現任費鴻泰對上王鴻薇,第八選區,賴士葆對上徐弘庭。

 

還未完成登記的第六選區,現任的蔣乃辛宣布不選,黨內有林奕華、介文汲、王欣儀、歐陽龍,四搶一,戰況激烈。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舉例我的選區,王鴻薇議員,其實她跟我是同一個世代,她也50幾快60歲,用年齡來區分,我覺得有點LOW。」

 

資深立委再次強調,年齡不能代表一切,世代交替是個假議題,最重要的還是要替藍營帶來戰鬥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