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赴黨中央登記初選 蔡英文:拚到底、拚到贏!

2019/03/21 20:32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前,親自到民進黨中央,登記參加總統初選。當記者問到,如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贏得初選,會支持他嗎,蔡總統回應,我就是要拚到底、拚到贏,但也承認,對賴清德參選感到意外。至於兩人未來有沒有可能搭檔,總統說言之過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vs.小英之友會:「小英加油!台灣加油!」

 

▼蔡英文今至民進黨中央登記總統初選,眾多支持者替她加油打氣。(圖/東森新聞)

 

平常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總統蔡英文,多半從地下停車場直接上樓,這回登記參加初選,特別從大門進出,在支持者的歡呼中,踏向連任之路,她還列了三個當總統的條件,一是熟悉國際事務,二是不計毀譽拚改革,三是挑起責任團結台灣。


總統蔡英文:「這三個條件以我來看,答案就是蔡英文,過去有人會說,我這個是不顧北京的反對,來競選下一任的總統,不過對我來說,我來登記是因為,我知道民進黨需要我,台灣也需要我,我也願意再一次承擔,台灣下一個階段的責任。」


▼蔡英文指出三個當總統的條件,認為自己就是最佳人選。(圖/東森新聞)

 

承擔,也是初選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參選宣言,盟友變敵手,蔡總統承認,這幾天都沒和賴清德聯絡,那麼兩人未來,還有成為搭檔的可能嗎。

 

總統蔡英文:「這個初選後,會有什麼樣的情勢發展,現在都言之過早,賴院長是我任命,擔任最久的院長,我相信感到意外的,大概也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那發生這件事情,確實跟很多我們黨的支持者,跟我們黨員的期待,是有一些落差,不過沒有關係,做總統的就是要接受挑戰。」


▼蔡英文表示自己絕對會拚到底,在2020獲得勝選。(圖/東森新聞)

 

國事如麻,蔡總統完成登記後,隨即趕到機場,啟程出訪南太友邦,要把外交成績,化為連任動力。

 

總統蔡英文:「此時此刻,我就是要拚到底拚到贏,那2020蔡英文要勝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