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喝到斷片值勤 長榮:已提報予以免職

2019/03/21 1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空姐喝到斷片值勤 長榮:已提報予以免職

長榮航空今天一架馬尼拉往台北的BR262航班,在上午06:11飛機抵達桃園機場後,機長向公司反映疑似空服員身上有酒味。該班機組員返回公司後,公司立即對全體機組員進行酒測,一名空服員有酒精檢出,其餘組員皆為正常;公司立即陪同該名空服員前往醫院抽血檢查,確認血液酒精濃度已超出正常值、達免職門檻。長榮航空已立即停飛該員及召開「酒/藥測審議委員會」,將提報人評會予以免職處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一名空服員在個人臉書PO文:「這趟飛行讓我永生難忘,組員都到齊了只差事務長,不久後看到她一頭亂髮,走路歪斜與我們相會」,「她沒有要我們check ID及護照,不像每趟事務長會做的那樣,講的話沒有人聽得懂」,而且這名空服員形容事務長身上有異味「你不覺得學姊怪怪的嗎?怎麼有人香水那麼臭,是酒味嗎?算了可能我鼻子壞掉」,更進一步形容事務長的外表看起來「走路踉蹌臉色蒼白頭髮凌亂眼神渙散,ㄎㄧㄤ到一個極致,應該是安眠藥沒退吧」。

 

▼長榮空姐喝到斷片還值勤,酒測超標將被免職!圖/東森新聞

 

離譜的是,空服員繼續訴說登機後的狀況,「我靜靜坐下來聽了她的廣播,大家應該只能搖頭,因為真的很怪就是一個酒醉」,「收餐時把整個客艙燈光關閉,請學姊打開,還一直開又關」,整個過程誇張離譜,最後提到「我無法尊敬這樣的前輩,尤其值勤前12小時根本就不能飲酒,可以喝成這樣經過她身旁就聞到太誇張」,「到了台北,組員都避開她不想跟她交談」,這名事務長還沒完,到了之後抱著自己的子宮說月經來了要坐輪椅,頭髮依舊紛亂。

 

▼長榮空姐喝到斷片還值勤,酒測超標將被免職!示意圖/Pixabay

 

空服員最後透露,想正義又不知道怎麼正義,還好最後機長通報公司,降落後,大家都要做酒測,她心裡認為這名事務長嚴重的不敬業;目前也尚未得知航空公司處理的後續,也不知這名事務長是否真如空服員所說,是安眠藥藥效未退?還是酒醉未清醒?如果真的是上述情況仍照常值勤,那真是罔顧搭機乘客的安危,也嚴重影響飛行安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錄取率24%!張國煒徵人啟動 星宇招120空服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斷片 免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