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測被疑嗑藥!男二度遇警神反擊 網笑炸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2019/03/21 19: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酒測被疑嗑藥!男二度遇警神反擊 網笑炸

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發生的2件蠢事,他同一個晚上遇到2次酒駕臨檢,但無論他正經八百地回答或是安靜地搖頭,2種對應方式都讓警察懷疑他酒駕,這也讓乖乖守法的原PO忍不住抱怨:「人生好難」,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人的討論,紛紛忍不住捧腹大笑:「是長得一臉壞人樣嗎?」、「第三件蠢事呢?」

YT廣告

「昨天一直很受到警察的關照…」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哭笑不得地透露,某日晚上在台中騎車時,遇到警察正在進行酒駕臨檢,他乖乖地停在後方等待,輪到原PO的時候,他被警察問一句「有沒有喝酒?」當下,他立馬開啟「碎念模式」,鎮定地表示自己身為一個奉公守法的好國民,當然秉持著開車不喝酒,喝就不開車的原則,「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我是不會做的,現在這個酒駕實在太可惡了」。

 

▼男網友分享同一個晚上被警察臨檢2次的蠢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的「多話」不禁讓警察起疑,因此,警察趕緊掏出酒測器要他吹一下,看見警察堅持要對他酒測,原PO瞬間露出無辜的神情,無奈自己被誤會,「蛤?我這樣看起來像有喝?」警察下秒冷不防地回:「那麼多話,我都懷疑你有吃藥」,這句話更讓原PO心碎滿地。不過,糗事總是接踵而來,他當晚和朋友吃完飯後,氣溫突然驟降,路上的騎士全都包得緊緊的,只有他一人穿短袖、短褲在路上奔馳,沒想到這回又讓原PO遇到巡邏車攔人。

 

▼男網友表示自己騎車絕不會喝酒,但仍引起警方的懷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面對警察詢問是否有喝酒,這次他學乖了,「有了剛才的經驗後,我不多話,直接搖頭」,就連警察問會不會冷時,他也選擇緊閉嘴巴,僅以搖頭表示不冷,原以為能夠順利通過,沒想到再次讓警察懷疑,「你都不講話是怕讓我們聞到酒味嗎?來~我們做一下檢測」,不論原PO如何對應都讓警察質疑,這也讓他無奈地大喊「人生好難…」。

 

▼男網友2次的反應都讓警察起疑,因此都進行了酒測。(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注目,嘴角忍不住上揚:「就是因為你治安才會那麼差,警察都跑去找你要業績了」、「你要測的是智商」、「有些人就是很有警察緣」、「你整個人就是散發可疑的氣場」、「完美詮釋過與不及」、「第三件蠢事呢?」此外,貼文也釣出類似經驗的苦主抱怨,「我曾經半夜去銀行ATM領10張百鈔,只是想去便利超商買宵夜吃,領錢完轉身遇到4名長相比流氓還流氓的保安大隊,要求我出示身份證跟搜身」。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被告白!他秀「房間照」給學妹秒被反悔:我考慮一下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