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琁轉大人物】屁孩議員問政:韓國瑜就是洪秀柱翻版

2019/03/21 17: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個性直接,敢說敢嗆,不只日前不斷在個人臉書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觀光局長潘恆旭開炮,接受獨家專訪時更表示,韓國瑜就如「洪秀柱的翻版」,隨著網路聲量往下掉,就算拱韓出來選總統,終有一天「韓流泡沫」下,國民黨將再上演一次「換柱戲碼」。

 

▼(圖/東森新聞)

 

曾被外界稱為「屁孩議員」,但王浩宇一點都不在意:「我覺得我還滿屁的啊。」批評老議員總愛算計,講出來的話都不是真話,更說現在會打韓、打潘,絕不是為了「搏版面」,他表示:「我的個性一向如此,我不會是只打他(韓),而且選前不紅的時候我也打。」並反駁「鄭文燦市長授意」一說,指出鄭文燦跟許多議員都很好,國民黨議員也曾到鄭家吃過飯、要過資源,反問質疑他打韓動機的人:「難道自己也要否認這些事?」

 

▼(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批評韓國瑜打選戰期間不斷喊話,就像「中國大躍進」,更說潘恆旭每次拋出話題卻沒有兌現,間接造成韓國瑜的負面聲量。王浩宇表示,高雄市民對韓國瑜有期待,因為選舉期間高喊「發大財」,但他認為選民耐心有限:「是三個月之後有沒有發大財?就有成績單出來了,我們現在看到高雄市除了房價逐漸上漲外,所有市政成績上都沒有做出成績,民眾對韓國瑜的興奮與認同能有半年、九個月嗎?」若半年、九個月後,依舊沒有成績,他預言:「韓國瑜就會下神壇!」

 

▼(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更直言:「我覺得韓粉是很瘋狂的族群,他們現在已經是不管藍綠了,不只攻擊綠營政治人物,連藍營政治人物都開始攻擊。」王浩宇指出,隨韓流興奮地「韓粉」,也將成為把韓國瑜拉下神壇的力量,譬如日前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在專訪中與韓國瑜討論巿長任期而被韓粉攻擊,甚至連家人都被威脅,同樣也將成為韓國瑜的負面形象。

 

▼(圖/東森新聞)

 

儘管韓國瑜的聲量、形象都開始變化,但2020年選總統的呼聲仍然很高。王浩宇認為,國民黨的天王如朱立倫、王金平若執意出來選,恐怕會被韓粉霸凌,而這也將傷害國民黨的長期發展。他表示:「如果國民黨真的要拿回執政權,其實需要更多的人才,朱立倫、王金平等都長期被培養出的人才,可是關注度都被韓國瑜吸走了,那政見就不用被討論、理念也不用被討論了。」

 

▼(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更爆料,2018年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意識到缺乏網路宣傳人才,黨主席吳敦義透過潘恆旭邀請他擔任「新媒體部主任」,希望能健全網路聲量,他回憶:「我們其實聯絡得非常非常密切,中間還跟吳主席的夫人、潘恆旭一起用過餐, 不過後來吳敦義是完全否認此事,讓王浩宇直呼:「白賊的人是誰很清楚,我其實隨時可以給大家看相關的LINE紀錄,我不撒謊的。」王浩宇因理念不合,沒有加入國民黨,他說:「我本來就是第三勢力,第三勢力本來就應該站在最公允的地方去看。民進黨不是不需要檢討,但國民黨也不要高興得太早,你今天那麼爽,是因為大家對民進黨不滿,那之後呢?」乍聽以狂語提醒,但也是對藍綠投出快速直球,選民都在等,誰能在2020轟出全壘打。

 

【往下看更多】
港媒專訪是否選總統 韓回答沒否認:再看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