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辦公室裝潢費曝光 網怒:又負債了

2019/03/21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辦公室裝潢費曝光 網怒:又負債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大打經濟牌,全力衝刺高雄經濟,決心要帶動觀光產業,每月都邀請藝人擔任高雄的代言人,為了節省開銷,甚至希望藝人都能夠免費代言。韓國瑜口口聲聲說要省錢,但近日有臉書專頁卻狠狠地打臉,表示韓國瑜將辦公室遷往「鳳山行政中心」,且裝潢費竟高達94萬元,讓不少網友吐槽:「高雄又負債90萬了」。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粉絲專頁無奈地說「台灣人竟要花90萬,去裝潢韓國瑜的辦公室」。(圖/翻攝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臉書專頁「打馬悍將粉絲團」貼出高雄市的採購標案資料,其中一項採購名稱是,「鳳山行政中心市長室裝修工程」,該項目正是韓國瑜近日要搬遷的辦公室,但仔細一看,「預算或預估採購金額」竟高達94萬元整,讓打馬悍將粉絲團的小編忍不住嘲諷:「沒錢請鄧紫棋,但卻有錢裝潢自己的辦公室,台灣人竟要花90萬,去裝潢韓國瑜的辦公室」,甚至附上一張圖酸:「韓國瑜喜歡凹免費,但他卻肯花90萬公帑,裝修他的辦公室」。

 

▼裝潢的預算金額高達94萬元整。(圖/翻攝自政府採購資訊網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蓋樓回應,紛紛搶著砲轟:「又沒在上班要辦公室幹嘛?」、「哪天花90萬植髮我都不意外」、「高雄又負債90萬了」、「就像太陽餅裡面沒有太陽一樣,高雄市長的辦公室裡面也沒有市長」、「這隻魚拚自己的經濟.有問題嗎?」、「標準的寬以待己,嚴以律人」、「哥花的不是錢,哥花得是尊嚴」。不過,也有人認為90萬元並不算多,紛紛緩頰「一個辦公室的修繕90萬算多嗎?比我的房間還少」、「相信市長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辦公室的」、「90萬算什麼,訂單一簽就幫高雄人賺回來了」、「裝修市長辦公室是不要丟台灣人民的臉,外賓來訪嚇了一跳,什麽窮地方,人民的生活品質保證夠爛」。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翻攝自煥然一新 簡煥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曬照害到高鐵正妹!全因這條規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