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時最新民調 韓國瑜最強戰將打趴賴、柯

2019/03/21 16:01 字級:
讀稿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投入民進黨初選,也點名想要對戰韓國瑜,韓國瑜真的可能會參戰2020嗎?現在中時旺旺一份最新民調,韓國瑜在兩人對決情況下,分別對上總統蔡英文或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都贏十幾個百分點,如果在三強鼎立,也就是柯文哲有參選的情下,韓國瑜也都是有幅度的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因此出現被邊緣化的現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分別對上總統蔡英文或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民調都贏十幾個百分點(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你們都不要打,我跟賴清德打就好了。」

 

這句話會成真嗎?就在賴清德點名想對決後,韓國瑜曾經說過這一句,不論是玩笑話還是來真的,最新民調見端倪。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兩黨最強候選人出來的話,會壓縮你參選的意願對不對?)再講吧。」

 

人在美國的柯文哲都隔海低調來回應,因為這份旺旺中時在3月19日做的民調顯示,如果韓國瑜對上柯文哲和賴清德,韓國瑜以36.3%領先柯文哲18.6%和賴清德的24.3%,柯文哲有點被邊緣化。

 

▼韓國瑜民調都領先,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因此出現被邊緣化的現象(圖/東森新聞)

 

而韓國瑜如果單一對決,遇上蔡英文總統領先20多個百分點,至於強碰賴清德前院長的話,領先幅度縮小也還有13%,但藍營戰將如果換成朱立倫,對戰賴清德37.2%與36.1%,領先幅度只有1.1個百分點,顯示韓國瑜可能還是國民黨內最強。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這樣聲音一直都有,那隨著韓市長聲勢和民調,一直都是最高狀況,黨內是不是要去思考,韓國瑜參選的可能性、正當性。」

 

韓國瑜已經表明初選不領表,黨中央拋出解套辦法,只要朱立倫、王金平同意,不排除讓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勝出為總統參選人。

 

▼只要朱立倫、王金平同意,黨中央不排除讓韓國瑜納入初選機制(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最主要是這樣,黨內的初選的一個辦法一變再變,讓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去適應。」

 

相較民進黨賴蔡對決初選,國民黨有太陽問題得解決,韓國瑜會不會出線,各方條件正在醞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