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復合不成「行刑式」槍殺妻 狠男逃死判無期

2019/03/21 16:06 字級:
讀稿

歷史上社會奇案層出不窮,現在我們要帶您回顧,3年前的這個時候,新北市汐止一間寵物店發生槍擊案,一名寵物美容師,竟然被丈夫朝頭部開槍斃命,事發後,嫌犯逃亡5天投案,坦承殺妻。警方調查,死者因為不堪家暴,從彰化躲到新北市工作,同時訴請離婚,沒想到被丈夫當眾槍殺,嫌犯不只曾嗆法官「反正你也不敢判我死刑」,還曾嗆說再重來一次仍會殺妻,如今最高法院判他免死確定,我們透過以下這則新聞,帶您重回現場。

 

 YT廣告

 3年前的上午,當眾開槍射殺美容師妻子的施信誠,行兇後逃離寵物店,其他女員工嚇到崩潰,衝出店外抱頭痛哭。

 

▼開槍射殺美容師妻子的施信誠,行兇後逃離寵物店。(圖/東森新聞)

 

多次對妻子家暴,之後還性侵少女被羈押,可怕行為讓死者躲到新北市,訴請離婚,卻遭施信誠求和不成殺害,案件進入司法,即使庭上曾嗆法官不敢判死,卻都逃過死刑,最高法院在2017年,認為他對妻子存有依戀,判無期徒刑確定。

 

附近店家員工:「我只知道的就是說,第一個它歇業了,第二個也沒有看過那個員工再去了。」

 

案發後店家疑似壓力太大,早就歇業。

 

東森新聞記者吳姿儀:「2016年在這邊的寵物店,發生的行刑式槍擊,造成一名潛姓女員工死亡,而犯案的就是她的丈夫,北上來找她談判婚姻,復合不成,竟在店內直接朝她開槍,而犯案之後,他還一路南下逃逸,那當時警方連續追了好幾天,還一度陷入膠著。」

 

施信誠搭客運逃往台中,是警方掌握最後的畫面,當時只能猜測躲回彰化老家,死者頭七前一天,偵辦刑警到靈堂上香,巧合的是,不到3小時就逮到人。

 

在台中跟朋友借錢,就躲在彰化、阿里山、嘉義等地,睡在豬圈廢墟,還回到老母親嘉義娘家,落魄躲在田埂,才打電話回家,表明要投案。

 

死者妹妹潛小姐(2017.01):「如果時光倒轉,他還會再殺我姐姐一次,如果沒死的話,他還會再補一槍,沒有辦法接受他沒有判死刑這種事情,我沒有辦法接受,他知道我住哪裡,然後叫我小心點,他出來第一個要殺的人絕對是我,他這樣的話講出來,你知道我都沒有辦法工作,也沒辦法睡覺。」

 

▼死者妹妹潛小姐遭嫌犯嗆聲小心點。(圖/東森新聞)

 

逃過死刑,曾經被嗆的小姨子憤怒又難過,無奈一張保護令,怎麼就逃不過惡魔追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狠夫殺妻「煮頭顱」 女兒回家不見母…開米缸驚見屍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