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迷上古銅色肌!白人女不畏罹癌 靠這招變黑美人

2019/03/21 15:18 字級:
讀稿
迷上古銅色肌!白人女不畏罹癌 靠這招變黑美人

90年代初期日本有109辣妹,瘋小麥色肌膚,現在則是追求美白。不過北愛爾蘭卻有一名女子,追求「美黑」到上癮了,因為她本來是白人但現在膚色「黑到發亮」,甚至她冒著罹癌風險,注射了一款英國禁止買賣的激素,就要讓自己變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戴著鼻環,頭髮染成粉色,北愛爾蘭女子,其實以前模樣不是長這樣,她本來是白人,青春期時迷上古銅色肌膚。今年22歲的她,膚色從頭到腳已經完全變身,漢娜說她先從塗化妝品變黑,後來為維持更久,甚至一周去照3次人工日曬機,每次15分鐘。

 

▼北愛爾蘭女子漢娜,在青春時期迷上古銅色肌膚。(圖/翻攝自 bTV)

 

白變黑女子漢娜:「我在IG上看到很多的女生,或我認識的人,都是用噴霧來假裝曬黑,所以我想,為何不去做人工日曬機,來取代全身塗黑。」   


而她現在更從白美眉變黑美人,因為她竟然注射了一款「助曬針」,這種激素會加速曬黑,讓人注射後配上人工日曬機,皮膚、頭髮甚至眼珠都會變黑,但漢娜注射的助曬激素,卻有安全疑慮。


白變黑女子漢娜:「好啦要說副作用的話,我想它無害但注射的前幾天,是會感到病懨懨,你會沒有食欲。」

 

▼為了維持古銅色肌膚,她一週會去照三次人工日曬機。(圖/翻攝自 bTV)

 

漢娜注射的激素,英國藥品管理局沒有通過,更被認為可能感染愛滋病或肝病,甚至有致癌風險,漢娜承認會不舒服,但她還是要做。


白變黑女子漢娜:「其他女生會說,我沒做美甲就不能活,我是沒曬黑就不行,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這會讓我很開心。」


▼漢娜注射「助曬針」,激素加速曬黑,卻有致癌風險。(圖/翻攝自 bTV)

 

就算冒著生病的風險,漢娜堅持小麥色或古銅色肌膚,不能滿足她黑到發亮的外表,才讓她最自在。


(封面圖/翻攝自 bTV)

 

 

【往下看更多】
屏東人嫁到中壢 婆家酸「南部人黑又沒水準」她怒了!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