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店供毒品給酒客 警順利攻破人贓俱獲

2019/03/21 15:02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警方,最近五天查獲三家酒店,涉嫌提供毒品給酒客吸食,而且這些業者除了裝設雙層鐵門以及暗鎖之外,就連電梯都是由酒店中央控制,沒有人帶路根本無法進入,警方結合市府單位,掌握建物結構,才終於順利突破攻堅,帶回29名酒客以及酒店小姐進一步訊問。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好幾名長腿辣妹,一個接一個,在警方戒護下,被送上警備車,因為他們上班的酒店,竟然涉嫌提供毒品,給來店消費的酒客吸食。

 

▼警方依進入包廂內就查獲大量毒品。(圖/東森新聞)

 

員警 vs.酒客:「(你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嗎?)這個毒品咖啡包啊,(檢查什麼?)新聞不是常報的那個嗎?」


警方進入到包廂內,果然就查獲到大量毒品咖啡包,除了咖啡包之外,還找到了分裝好的三級毒品K他命,警方來到另外一個包廂,看起來沒有異樣,但是卻在陽台找到關鍵證據。

 

▼員警打開垃圾袋,找到多包同款的咖啡包以及K菸。(圖/東森新聞)

 

員警打開垃圾袋,找到多包同款的咖啡包殘骸,以及K菸等等相關證據,認定酒店非法提供毒品,更在清晨六點之後,業者認為警方不會上門的時候,封包開放吸毒,但警方長時間埋伏,掌握情資,一舉破獲。


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結合市政府各局處,已經事先了解這些大樓的構造,在鎖定出入分子以後,按照他的出入動線進行攻堅,順利突破這些隱藏的隔間。」


但其實這回行動困難重重,因為業者除了在一樓,廣設監視器監看外界活動之外,就連電梯都由酒店中央控制,沒有人帶路根本無法進入,除此之外店內的安全門更是雙層鐵門,還有加裝暗鎖,難以突破。

 

▼警方長時間埋伏,於凌晨六點後一舉攻破。(圖/東森新聞)

 

攻堅員警:「給你10秒出來,9、8、7。」


過去警方執行多波掃蕩,就大有斬獲,這回員警掌握情資,智取業者,也順利掃蕩這個非法大毒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