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男高中生同框親姊!竟讓來賓小鹿亂撞

2019/03/21 14: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6歲男高中生同框親姊!竟讓來賓小鹿亂撞

日本有一名16歲高中生,因為長相相當清秀甜美,去年參加美少年選拔後,引發熱烈討論,幾個月來有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各大節目爭相邀約,他的驚人美貌、比女生還溫柔的聲音和動作,也讓來賓驚呼實在太可愛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井手上漠不只外表像女生,連聲音、動作和表情都像害羞少女(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白皙肌膚、粉嫩臉頰,畫上淡妝對著鏡頭放電,不說你一定覺得他是清純美少女,但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

 

日本節目來賓:「是女生嗎?是女生吧,請自我介紹一下,(我來自島根縣的隱岐之島,目前是高一生,我叫井手上漠。)」

 

不只外表像女生,連聲音、動作和表情都像害羞少女,今年16歲的井手上漠,2018年參加了時尚雜誌舉辦的年度美少年選拔,成為進入總決賽的13人之一,雖然最後落敗,但可愛清純的美少女模樣,讓他的知名度甚至比冠亞軍還高,第一次上電視受訪之後,社群網站人氣瞬間暴增4萬人。

 

▼長相清秀甜美的井手上漠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日本節目來賓:「實在太可愛了啦,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要不要先休息一下。」

 

現場來賓驚呼連連,直說長得太美,讓人小鹿亂撞,節目還特地到他位於島根縣離島的老家貼身採訪,發現擔任男子軟網社團經理的他,超級重視外表。 

 

日本節目外景主持人vs.井手上漠:「(只有你一個人戴帽子耶,為什麼?)才不會被曬傷啊,(不會被曬傷?根本沒太陽好嗎!)」

 

▼井手上漠和大他一歲的姐姐同框合照根本就像姊妹(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真的比女生更女生,不但平時都和女同學聚會,和大他一歲的姐姐相處也很融洽,同框合照根本就像姊妹。

 

這位跨越性別的美少年說,從小就發現自己與眾不同,也曾經試圖融入男孩生活圈,但覺得非常辛苦,家人認同他「做自己就好」,因此他決定按照自己的想法過日子,雖然也遭受到一些輿論攻擊,但他說這才是他最舒服的姿態,會繼續保持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井手上漠IG

 

 

【往下看更多】
甜曬高衩泳衣!正妹駝肉誘惑 真相曝光網崩潰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