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鑽漏洞!男拒繳9萬罰款 竟另買中古車代步

2019/03/21 14:49 字級:
讀稿

這是酒駕拒測的大漏洞,台南一名吳姓廚師,十年前酒駕撞死人後,又陸續酒駕被抓,他後來乾脆拒測,但是也不去繳九萬的罰金,而是花個二、三萬,另買一輛中古機車代步,比罰金還便宜,還逃過公共危險的罪名,這次又被抓,警方申請了強制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1.2,才能再抓到他酒駕。  

YT廣告

 
警方攔下48歲的吳姓男子,他雖然戴著口罩,但是仍聞得出渾身酒氣。

 

▼48歲吳姓男子戴口罩仍渾身酒氣。(圖/東森新聞)

 

吳姓男子vs.員警:「你口罩先拿下來,你口罩先拿下來,(我拒測可以嗎?)你口罩先拿下來。」


吳姓男子一開口就喊拒測,他寧可被開罰九萬及扣車,但是警方覺得他醉得嚴重,拿出酒測觀測表上檢驗項目,要他畫同心圓,走直線與單腳站立。


吳姓男子vs.員警:「沒辦法了。」

 

▼警方對吳姓男子實施三項酒測觀測,結果三項都未通過。(圖/東森新聞)

 

三項全部沒有過關,所以警方向檢察官申請鑑定許可書,強制抽血,酒測高達1.2毫升,在等待的過程中,警方和吳姓男子聊天,查出當廚師的他,10年前就酒駕撞死老人,在10年內又2度酒駕被移送,汽機車駕照都被吊銷,所以他酒駕被抓就高喊拒測。


吳姓男子 vs.員警:「你說過年前也拒測,(點頭),拒測你車怎麼領,你罰金繳完了,不然他怎麼有車可騎,也是要罰金繳完才可以領車,你有領你先前是怎麼領車,沒領另外一台你自己的。」


▼吳姓男子十年前曾經酒駕撞死人,已是第4次酒駕被抓。(圖/東森新聞)

 

台南民權派出所所長郭若萱:「他說拒測是罰九萬塊,他不一定要繳,他只要再花個二三萬,買機車代步就可以了。」


吳姓男子鑽拒測的漏洞,也不繳罰款,但是警方還是逮住他酒駕的證據,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