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龍介預言「蔡賴配」成定局 整合聲勢抗韓

2019/03/21 14:28 字級:
讀稿

賴清德參加黨內初選,外界都關切到底民進黨會怎麼配?議員謝龍介在節目上說,依他對賴清德的了解,最後還是會以「蔡賴配」成定局,因為他沒本錢挑戰蔡英文,不過民進黨前立委林國慶則覺得,賴清德在黨內已經滿腹委屈,這回宣布參選是來真的。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賴清德宣布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小英總統也想連任,民進黨最後到底會怎麼配,曾對賴清德說「一生監督你一人」的議員謝龍介認為,最後還是會以「蔡賴配」成定局。

 

▼謝龍介認為,最後會以「蔡賴配」成定局。(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他絕對沒有挑戰蔡英文的本錢,所以他現在自我造勢,他要和韓國瑜來君子之爭,他就把他自己拉上來跟韓國瑜等高,然後配合特定媒體特定機構,說他民調多高,「蔡賴配」定局,這樣他們聲勢就會起來,這樣就可以對抗韓流。」

 

▼謝龍介認為,賴清德沒有挑戰蔡英文的本錢。(圖/東森新聞)

 

謝龍介強調,依他對賴清德的了解,他沒勇氣,宣布初選只是一個過程,最後會以蔡賴配拉抬選情,不過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則有不同看法。

 

▼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認為謝龍介想太多。(圖/東森新聞)

 

前民進黨立委林國慶:「我想龍介想太多,想太多,沒那麼複雜,賴院長會出這一招去拚,我覺得非常合情合理,他位高權重當到行政院長,下來之後還有什麼位置排給他,沒有嘛,你願意這3、4年就被冷落掉,就變沒聲音了嗎。」

 

曾為民進黨的一員,林國慶看來,賴清德在黨內已經滿腹委屈。

 

同為新潮流派系,卻在立院內被段宜康拍桌怒罵,當時卓榮泰替賴神發聲,後續還引發新潮流大老吳乃仁退黨,一連串事件,讓林國慶分析,賴清德是來真的,儘管韓國瑜受訪時表示,認為「蔡賴配」也有可能,但不論結果如何,民進黨內目前都面臨整合的挑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交鋒賴神!蔡英文登記初選:台灣需要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