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嘿咻無力 她刺2刀奪命:下輩子別再見

2019/03/21 11: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涴如 字級:
讀稿
不滿嘿咻無力 她刺2刀奪命:下輩子別再見

「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台南一名郭姓男子與尤女交往2年,不過2人分分合合多次,感情不穩,去年7月間,女方不滿郭男對她可有可無的態度,於是嘿咻到一半,抽刀朝郭男猛刺2刀,郭男當場休克身亡,台南地院依殺人罪判尤女15年徒刑。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自由時報》報導,47歲的郭男和39歲的尤女先前各有1段婚姻,尤女與前夫生的2男1女都住在屏東,郭男與前妻則沒有生兒育女,2年多前,郭男在尤女位於永康的陪酒上班場所認識,隨後交往,不過2年來感情不穩定,分分合合了多次。去年7月20日,郭男喝酒後回到台南市東區住處,當天郭男打電話聯絡尤女見面,尤女帶著放有水果刀的包包進入郭男住處,接著2人躺在床上並發生性關係。

 

▼郭姓男子與尤女交往2年,感情不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怎料,床事進行到一半,尤女腦海中突然乍現2人過往愛恨情仇,她不滿郭長年對她「呼之即來、揮之即去」,憤而拿出包包內的水果刀,趁著郭男往左翻身側躺時,對郭說「下輩子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馬上到」,隨後便持刀猛刺郭男右頸,郭男當場大量出血,但尤女並未罷休,她將刀拔出,再狠狠朝郭男左上腹刺,導致郭男當場休克身亡。直到隔天,郭男的2名女性友人遲遲聯絡不上他,會同保全人員到郭家查看後,驚見郭男已臥室在血泊中,緊急報警處理。

 

▼床事進行到一半,尤女突然朝郭男猛刺2刀。(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尤女行凶後,帶著凶刀離開郭的住處,接著再駕駛小客車南下屏東,疑似探望完孩子後就要尋短,警方循線找到尤女後,發現尤女萌生輕生念頭,21日傍晚緊急到屏東枋山帶回尤女調查。尤女在法庭上供稱,案發時與郭男嘿咻到一半,猜想郭可能在外面已先跟其他女人發生關係,對郭說「沒辦法就不要勉強先休息」,但她躺在床上休息時,一想到自己過得那麼苦突然悲從中來,想為2人解脫,才拿了刀子刺殺前男友,台南地院依殺人罪判尤女15年徒刑。

 

▼尤女和郭男嘿咻時,腦海中突然乍現2人過往愛恨情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不滿分手!他竟綑綁虐女友3hr 割喉阻求救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