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跳上桌!大理石斷裂骨折 檢:行為不當

2019/03/21 10:06 字級:
讀稿

2017年11月,一家連鎖牛乳飲料店,大理石桌面突然傾倒斷裂,導致一名國小男童被割傷,前臂尺骨也開放性骨折,家長對業者提告,不過檢察官認為,正常使用情況下餐桌不會傾倒斷裂,因此認定是受傷男童在餐桌上跳躍的不當行為造成,認定業者無過失處分不起訴。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連鎖知名牛乳飲料店,因男童受傷遭告。(圖/東森新聞)


連鎖知名牛乳飲料店,非熱門用餐時間還是有顧客上門,生意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店家在2017年11月卻因為一名男童受傷被告。根據了解,前年11月16號下午四點多,一名國小男童跟同學一起到這家店,等候時間準備到樓上補習班,不過男童卻跳上餐桌,造成大理石餐桌傾倒斷裂,男童也因此遭到斷裂的大理石桌面割傷,右側肘部和前臂韌帶部分撕裂傷,前臂尺骨也開放性骨折,家長認為店家有過失,對蔡姓負責人,以及當天值班的邱姓組長提起業務過失傷害告訴。


▼男童受傷事發過程示意圖。(圖/東森新聞)


民眾:「感覺這是教育問題吧,就是應該要從小教育說,小孩子不能上桌子,或是到危險的地方活動跳動。」

民眾:「一般人也不會跳到桌子上,去做那樣子的事情,其實家長也有家長的疏失嘛,然後當然店家他,本身是不是有疏失,我想這可能要就是,有法律上應負的責任。」


▼民眾認為男童也有教育問題。(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學童家長認為,店家的餐桌桌面大於底座,有可能重心不穩容易傾倒等等,才會造成小孩撐在桌角,桌子就倒下斷裂,不過邱姓組長表示,只要設備損壞就會請人維修,案發當天男童家長不在旁邊,也沒有在店內消費,第一時間也有叫救護車協助冰敷止血,由於餐桌斷裂處位於桌面中間,檢察官勘驗大理石餐桌照片後,發現正常使用情況下,不會造成餐桌傾倒斷裂,因此認定,是受傷男童,在餐桌上跳躍的不當行為造成,認為邱姓組長並無過失處分不起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