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訪美邊緣人? 雙橡園晚宴派學姐吸睛

2019/03/20 21:44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美國,但在國內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態參選總統,還有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關注度,讓人在美國的柯文哲聲勢不漲,似乎還有點邊緣化!在臉書上的貼文跟過去比較人氣稍微下滑,而這個情況直到柯P來到華府才稍微好轉,接連拜會美國重要智庫,還到白宮旁的艾森豪行政大樓拍照打卡。對此台北市議員不分藍綠,痛批柯文哲透過出訪做美國夢。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柯文哲出訪美國,還在白宮旁的艾森豪行政大樓打卡。(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美國是台灣最重要的盟邦,最重要的還是美國跟台灣,他們還是共享一個價值。」


鏡頭前大談台美關係,台北市長柯文長華府之行,到雙橡園參加晚宴,人在國外,不忘派出學姐來吸睛。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哈囉大家好,我們現在在美國,現在美國的晚上時間七點半。」


影片上傳柯文哲臉書,立刻破萬讚,但是對比他先前的發文,像是跟夫人陳佩琪放閃,就將近十萬人點讚,在以色列自拍更是突破17萬讚,柯P出訪美國似乎成了邊緣人,還接連被紐約市長與議長放鳥,直到來到華府,情勢才有了轉變。


前AIT理事主席卜睿哲,與CSIS戰略國際研究中心顧問葛來儀,雙雙到門口迎接柯P,連被視為親北京的前AIT處長,包道格都低調現身,拜訪美國重量級智庫,內容一切保密。


台北市長柯文哲:「閉門會議就是閉門嘛,就是說你必須在離開後,忘記所有談的事情,我現在已經忘了所有事情。」

 

柯P華府的重頭戲,當然是拜會白宮旁的艾森豪行政大樓,還在這邊拍照打卡。


記者:「鄭文燦打卡的時候你說是表面風光?」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啦,沒有啦!我們只要,其實我們裡面還有很多照片啦,不過是這樣啦,照片不重要。」

 

▼柯文哲這次出訪美國,也帶上了學姊黃瀞瑩。(圖/取自 柯文哲臉書

 

美國國務院東亞局還在推特上貼出與柯文哲合照的文章,似乎要澄清美方接待規格,並沒有降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柯文哲I HAVE A DREAM,什麼夢,他就是總統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他想要利用這次到美國去的一個面試,把他自己的身價再往上拉。」

 

▼柯文哲這次出訪美國,似乎是在為自己的總統路鋪路。(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不分藍綠,怒批柯文哲替自己的總統之路暖身,白色力量在2020,看來不會缺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