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住經濟年商機仍百億 逢甲一坪千萬金店曝光!

2019/03/20 20:11 字級:
讀稿

逢甲商圈知名的福星路和便當街,不只房價高,店租也高得嚇人,不過恐怕不只是貴而已,在文華路上的透天店面,每一坪根本就只能用天價來形容,房東出租業者幾乎全是賣女裝的,有單價一坪三百萬、五百多萬的,還有一坪千萬元的金店面,土地只有六坪。

 YT廣告

 
▼逢甲商圈不只房價高,連店租也高得嚇人。(圖/東森新聞)


台中逢甲商圈儘管年營業額對比2017年,跌破一百億元,但加上住宿20億大餅,還是相當驚人,房仲說不敗黃金地段,文華路房價和收租還是站得穩穩穩。

 

東森記者陳稚暉:「兩層樓三十多坪面積,換算每一坪金額達到500多萬,文華路的店面金額幾乎都是億來億去。」


業者租店營業,就是期望達到預期效益,以平均一棟三、四十坪來算,房仲說 房價一坪仍維持280萬到350萬左右,價格逼期七期豪宅建商購買建地金額。


記者:「為什麼這邊一坪,可以達到500多萬?」


逢甲商圈房仲高鎮陽:「因為比較精華的地段,應該是在逢甲路,右轉文華路這個區塊,所以這邊一坪500萬,比下面區段一些店面,一坪300萬還要貴很多,當然因為人潮都聚集這邊。」

 

▼房仲高鎮陽表示,精華路段落在逢甲路,右轉文華路這塊。(圖/東森新聞)


這一棟開女裝店面,一坪達到300萬總價一億二,另一家也是賣衣服的,一坪達到561萬,房價一億八千萬,驚人的是小坪數戰力也很強,6坪大的土地面積,房價一坪千萬元。


東森記者陳稚暉:「逢甲房仲私下表明,這一處六坪大的土地,售價金額達到六千萬,不過實價登錄查不到,如果真是如此,每一坪換算金額達到1000萬。」


同一排店面都是小坪數,員工說文華路不只小吃,中台灣夜市女裝大本營。

 

逢甲商圈女裝店員工:「客人就硬擠進來啊,就生意做不過來這樣,對啊。」

 

逢甲商圈房仲高鎮陽:「當然以前一次租約可能三、五年,現在可能是打個一、兩年。」

 

▼文華路房租高,關鍵點在於車子禁入,客人停留的較久。(圖/東森新聞)

 

逢甲商圈福星路超大店面,為何沒有小小條的文華路房價、租金來得高,房仲點出關鍵點,因為文華路夜間,車子禁入變成徒步區,客人停留時間久,逛起夜市沒壓力,也成了投資客億元買房首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