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女優狠甩72歲富商尪 怕他啪到心臟病發

2019/03/20 17: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最美女優狠甩72歲富商尪 怕他啪到心臟病發

「我單身了,想要交男朋友!」有泰國「最美AV女優之稱」的女星農奈(Nong Nat),2012年不畏外界閒言閒語,堅持與現年73歲的美國富豪耐斯蘭(Harold Jennings Nesland)結婚,但因為男方工作忙碌,小倆口聚少離多,她又擔心做愛太刺激,老公身體受不了會心臟病發,因此決定離婚。事後她不但大方徵男友,還透露在上一段婚姻非常不快樂,自己就好像「小孩子在照顧老人」一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農奈堅持嫁給富商老公,撐不到5年就離婚。(圖/Nong Nat IG)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農奈當年息影嫁給耐斯蘭,但2017年就正式宣布離婚,她也決定重返娛樂圈,她坦言,因為前夫當時已72歲,年紀相當大,她常常擔心對方會在行房過程中「爽死」,加上必須照顧對方,讓她在婚姻中不滿足,因此決定離婚。 

 

▼農奈坦言,很怕對方在床上心臟病發。(圖/Nong Nat IG)

 

農奈的行為被外界批評拜金,但她不以為意,強調自己不需要靠伴侶的金援過活,還說和耐斯蘭結婚期間,知道他在美國有龐大的花費,因此對方提出要給零用錢時,也主動「減少金額」,如今兩人雖然已離婚,仍保持良好關係,「如果我遇到困難,可以打電話給他尋求幫助」,雖然當初耐斯蘭掙扎許久才同意離婚,不過對方現在已能諒解她的心情,「我也不希望他受苦,他已經老了,需要一個能夠一直陪伴他的人,但我們在不同的城市」。

 

▼農奈已經準備好迎接新戀情。(圖/Nong Nat IG)

 

 

如今農奈恢復成黃金單身女郎,消息傳遍泰國,追求者如雨後村筍般冒出,有上百位追求者等著擄獲她的芳心,但是她希望能仔細挑選,找一位生活習慣相近的人選,而在雙方見面約會前,那個人還必須提供國籍、5年內銀行對帳單,如果有離婚也必須附上離婚證書等,並且要附上全身照,「準備好交男朋友了」。

 

(封面圖/Nong Nat IG)

 

 

【往下看更多】
曾被酸百人斬!22歲正妹買下人生第一間房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農奈 Nong Nat 泰國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