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飄滬 陸企業獎勵台旅遊

2019/03/20 18: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韓流飄滬 陸企業獎勵台旅遊

上海每年都會舉辦「國際商旅大會」,台灣團拓展商務旅遊市場。主要就是大陸近年來,出境旅遊的金額,達到1000億美元。另外很多企業,也會選擇到台灣辦獎勵旅遊。高雄市長韓國瑜,力推貨出去,人進來;讓南部熱度提升。知名飯店業者表示,兩天不到,已經有近30家業者詢問,開完會後,要到高雄旅遊等相關配套措施。高雄展覽館,也以空間大,又鄰近碼頭等觀光優勢,吸引歐美客戶。

 

▼上海舉辦國際商旅大會。(圖/東森新聞)

 

旅遊業者:「比較體驗式的台灣,因為我們不希望來台灣走馬看花。」

 

專人講解介紹台灣特色,上海舉辦的這場國際商旅大會,吸引全球潛在客戶,主推的是商務旅遊以及企業獎勵旅遊,高雄市長韓國瑜「貨出去,人進來」讓南部聚焦。

 

知名飯店業者表示,開展以來有逼近30個大陸業者詢問,會議後到高雄旅遊的相關配套措施。

 

▼陸企讓員工到台灣員工旅遊。(圖/東森新聞)

 

飯店業者薛志民:「剛剛就有公司行號,在問是說,除了在台北參加會議之外是怎麼樣到高雄去,被問到一些會議之後的旅遊方式,我覺得這種比以前來講是很特別的,因為他們想要怎麼樣開車到南部去玩,或怎麼樣安排騎單車到南部去旅遊。」

 

包含旅行社、飯店、展覽館11家台灣業者到上海參展,主要就是2018年大陸出境旅遊金額達1000億美元,比2017年成長26%,到了2025年更可高達2120億美元。

 

▼2018年大陸出境旅遊金額達1000億美元。(圖/東森新聞)

 

過去知名直銷集團犒賞員工,大陣仗到台灣觀光,也讓旅行業者相中商機,尤其去年外國來台觀光人數突破1100萬人次,其中大陸不少集團到台灣辦獎勵旅遊,除了北部、花東,南部詢問度也頗高。

 

高雄展覽館營運長涂宇欣:「就不是只是一個規矩,單純一個會議型態,反而是可以結合周邊的這個遊艇,或者是我們高雄其他的非常著名的景點,在台灣自己的一些大型企業,大家的這個興趣其實都非常地多。」

 

▼旅遊業者也看中商機。(圖/東森新聞)

 

可以辦活動又能開會,還能享受美食,展覽館以功能性多鄰近碼頭等優勢,吸引不少歐美客戶,市長拚經濟果然增加高雄不少熱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共撤銷戰略支援部隊 成立信息支援部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