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瓊瑤宴!小說名變佳餚端上桌 民眾搶訂位

2019/03/20 17:25 字級:
讀稿

愛情小說家瓊瑤,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她的創作小說,也真的變成一道道佳餚端上桌,八道美味佳餚端上桌,每道菜都結合小說名,像是窗外雁兒在林梢,廚師還特別精心雕刻天鵝做擺盤,把愛情小說變成佳餚菜名,已經吸引不少民眾訂位,要來品嘗幸福滋味。

YT廣告

 
愛情教母瓊瑤阿姨的小說,真的變成一道道佳餚,高雄愛情產業鏈,四月份推出瓊瑤小說月,在這之前推出瓊瑤宴,菜名結合書名端上桌。

 

▼高雄愛情產業鏈推瓊瑤小說月,在這之前的「瓊瑤宴」菜名結合書名。(圖/東森新聞)

 

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能夠換化成一道一道的美食,瓊瑤宴,這個點子如果能夠成真該有多好,為了實現這個點子,我等了20年。」


卻上心頭千千結,使用蘿蔔雕刻成愛心;煙雨濛濛六個夢,就使用造景方式,呈現六種不同菜色。還有像是窗外雁兒在林梢,廚師特別精心雕刻天鵝;紫貝殼紅塵作伴,問斜陽我是一片雲,則是使用巧克力製作成甜點。


▼窗外雁兒在林梢,廚師精心雕刻天鵝。(圖/東森新聞)

 

高雄漢來飯店行政總主廚羅嶸:「就是把這個書名融會貫通,最主要是書名組合起來,唸起來比較順,每一道菜都很難(創作),比如說紅塵作夢,所以我們就用,紫色白巧克力作成貝殼狀。」


這一桌滿漢大餐,八道菜色從前菜道甜品,每道菜都結合兩本小說書名,定價一萬八千八百元,選用高雄在地新鮮食材,菜單在農曆年前瓊瑤本人,也已經認證過完全授權給飯店廚師。


另外還有瓊瑤房,業者表示今年一、二月,營收高達七億五千萬,增加7.5%的營收。


▼每道菜結合兩本小說名,選用高雄在地食材。(圖/東森新聞)

 

擔任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的瓊瑤,四月底也會來個4天3夜之旅,邂逅高雄的浪漫。美味佳餚搭配瓊瑤的愛情經典名作完美出爐,已經有不少人想要訂位,品嘗幸福滋味。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