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琳哥代班KTV服務生 擦桌變擦鞋...太荒謬

2019/03/20 16:58 字級:
讀稿

荒謬大師沈玉琳獨家跟東森噪咖合作的節目《玉琳哥來代班》,現在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這次沈玉琳到KTV代班服務生,在包廂內開起個人演唱會,就連打掃也充滿沈式幽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荒謬大師沈玉琳的節目《玉琳哥來代班》,在網路上大受好評。(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請問我今天要來代什麼班?」


KTV經理:「做KTV的服務生。」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OMG,OMG,OMG,服務生,我一輩子都讓人家服務,現在我要服務別人,你覺得我是那塊料嗎。」


是不是這塊料,做了就知道,玉琳哥來代班 ,這次要變身成 KTV服務生。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一定要先敲三下,不是,不是敲經理,不是喔,敲門,抱歉打擾了,抱歉打擾了,警察臨檢,未成年,通通都未成年對不對,不好意思,我今天第一天來上班,請問你們有需要什麼服務嗎。」

 

民眾:「需要你唱歌。」


換上制服,在包廂內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而這荒謬大師也還真的現場來一曲。


▼沈玉琳代班KTV服務生,逗得民眾哈哈大笑。(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從外太空找到行天宮,管他史名仁 游明仁,只要發音是名人,你就是我威廉沈要找的人。」


瞬間變成個人演唱會,不過來代班可不是來唱歌的,玉琳哥還是有正事要做。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為你們送上這個蔥爆牛肉,來。」


主持人:「你托盤要拿起來啦,你很兩光耶。」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我想說給他們吐骨頭。」


主持人:「這沒有骨頭,牛肉沒骨頭。」

 

除了送餐、送飲料,清理包廂也很重要,不過這地掃一掃,荒謬大師竟然這樣做。


▼KTV代班變成演場會,沈玉琳竟在包廂唱起歌來。(圖/東森新聞)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你的皮鞋我也幫你擦一擦,你皮鞋也髒髒的,你高跟鞋也擦一下。」

 

民眾:「我不要,不要,你很討厭耶。」

 

節目主持人沈玉琳:「這好好玩妳看。」


KTV代班,玉琳哥變服務生,讓包廂內的所有人超級嗨,也笑翻了數十萬網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