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青霞分手秦漢有徵兆!導演手稿曝相處秘辛

2019/03/20 16: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林青霞分手秦漢有徵兆!導演手稿曝相處秘辛

有著「台灣影壇第一美女」之稱的林青霞已屆花甲之年,但她氣質依舊,美貌依然動人。林青霞與秦漢主演的《滾滾紅塵》日前上映數位修復經典版,她特地到台灣宣傳,她與秦漢過去的往事也再度被翻出,然而,根據《滾滾紅塵》導演嚴浩的手寫筆記,則可看出林青霞和秦漢當年的愛情裡,早藏有「分手導火線」。

 

YT廣告

林青霞自1994年嫁給香港商人邢李㷧後,便淡出影壇,過著息影生活,但她日前被爆出婚變消息,指「恢復單身的林青霞和情纏多年的秦漢世紀大復合」,甚至低調領證結婚,對此,她僅是笑回:「簡直太離譜了。」並未放在心上,可見消息只是謠言。

 

▼林青霞特地到台灣宣傳。(圖/東森新聞)

 

然而,林青霞過去與秦漢的感情之深是不可抹滅的,根據《周刊王》報導,《滾滾紅塵》導演嚴浩當年拍戲時所寫的手稿被保留至今,從手稿中可以看出林青霞和秦漢拍戲時的互動,根據其中一段記載,秦漢某次在雪地拍了一天戲,但表現卻相當亮眼,讓劇組深感佩服,但他一下戲就把功勞全都歸在林青霞身上:「是妳昨天晚上給我鼓勵、打氣的結果。」

 

▼林青霞丰采依舊。(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不過,從另一段記載中也發現,兩人的相處已埋下分手導火線。手稿記載,某次大家在討論某場感情戲時,秦漢脫口說了一句「女人很好騙」,林青霞聽了之後相當火大,回說「女人也很愛被騙」,而秦漢也不示弱,立刻接著說「現實男人也很愛被騙」,林青霞更為惱火地說「騙我,很不浪漫」,瞬間空氣凝結,在場的眾人都尷尬地不敢回話。

 

▼秦漢如今單身。(圖/翻攝自秦漢微博)

 

此外,秦漢某次在雪地拍攝時,林青霞特地買了一頂高級、昂貴的狗耳朵造型帽給他,秦漢試戴後,開口第一句話就問:「這是純羊毛嗎?」而林青霞則俏皮地回應:「上面畫了一隻羊!」未料秦漢隨即就換上劇組準備的帽子,讓林青霞忍不住抱怨:「看來你不喜歡我買的帽子」,秦漢則不耐煩地說:「你又來了。」可見兩人意見不合已不是第一次。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斷郭采潔…楊祐寧藏愛2年 穩交周興哲前女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