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大盜自備大袋裝贓物 專偷點歌機、無線電

2019/03/20 16:12 字級:
讀稿

遊覽車大盜橫行台中,小偷專偷遊覽車上的KTV點歌主機,先破壞駕駛座車門鑽進去偷,除了點歌機還偷無線電,全裝進自備的超大袋子,近期已經有20多輛遊覽車受害,警察後來查到嫌犯才發現,小偷已經因為其它案件,被關在台中監獄。

YT廣告

 

小偷現身了,雙手戴手套,還拿了一個大袋子,他的下手目標是旁邊這輛遊覽車,袋子這麼大,原來他要偷的,是車內KTV點歌機的主機,還有車上無線電系統,大力破壞駕駛座車門,人進去了,被害遊覽車司機愈看愈氣。

 

▼小偷帶著大袋子破壞車門,進入遊覽車內行竊。(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受害遊覽車司機:「不是很明顯啦,不是專業的不知放那邊,對…。」


小偷一上車動作好快,根本當他家的一樣,衝到上面的乘客座位區,過沒多久走下來,手上抱的這一組東西,就是KTV點歌主機,還沒完呢!他又看到駕駛座旁邊,有一個無線電系統,也通通拔掉放進袋子,然後推開駕駛座車門,洋洋得意走下車,被害人說好慘,其他被害人不說,光自己今年一月、二月,就被偷了各一次。

 

▼他手上抱的這台就是KTV的點歌主機。(圖/東森新聞)

 

受害遊覽車司機:「如果你買新的三萬多,成本太高了,所以有中古買中古的,所以可能(二手)需求量就會比較大一點。」


根據了解,附近被害遊覽車,算一算大約20多輛遭殃,點歌機價值大約3萬元,覺得警察辦案不積極,但警察說積極辦案,後來發現嫌犯早就因為其他竊盜案被抓,現在正在蹲鐵牢。


第三分局東區所長林愷庭:「一名在監的紀姓男子涉有重嫌,犯嫌他曾經也犯下數起竊盜案。」

 

▼小偷不只偷KTV點歌主機,連駕駛座旁的無線電系統也不放過。(圖/東森新聞)

 

事發現場位於秀泰影城,東區店旁空地,附近不只遊覽車,還有客運業者大型車,所有大車聚集停放,沒想到變成嫌犯偷竊大本營,小偷他案落網被關,現在被害人也將提告,要求嫌犯賠償損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