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控便衣警攔查像流氓 密錄器打臉

2019/03/20 15:57 字級:
讀稿

另外有便衣警察,被民眾控訴像流氓。雲林虎尾警方,盤查可疑人車,一名開跑車的鄭姓駕駛,不滿遭到1輛警車、與1輛私用民車攔查,駕駛質疑警員沒帶警員證,穿便服執勤,還要開他改裝排氣管罰單。不過警方事後出示密錄畫面,證明盤查時,鄭姓駕駛配合度不佳,還囂張嗆警「我很有錢,人脈很廣!」警方澄清,處置並無不妥。
YT廣告

 

警方vs.鄭姓跑車駕駛:「(這個排氣管原廠的嗎),原廠的啊,(原廠的喔,把它開下去。)」

 

▼鄭姓駕駛指控遭警方未帶警員證又穿便衣執勤。(圖/東森新聞)

 

警方盤查 ,跑車駕駛突然拿起手機拍警察,質問其中一名穿著便衣的警察,要求看警察證件。


鄭姓跑車駕駛 vs.警方:「我要看證件,我要看證件,來來來,證件拿出來,你沒有穿背心,或是拿證件。」


跑車駕駛一直質疑,警察沒穿制服又沒帶警員證,可以值勤嗎?認為被隨便攔查,一旁兩名制服員警喝斥 ,正在執行公務,但跑車駕駛還是氣沖沖  。

 

▼鄭姓駕駛要求警方出示證件。(圖/東森新聞)

 

鄭姓跑車駕駛 vs.警方:「你現在不能執勤,你現在違規了,(證件,我來處理事情的)執勤 ,你就能不穿背心嗎?(我們在處理事情,請你不要拍照,請你不要拍照,請你不要拍照。)」


鄭姓駕駛嗆警察,自己很有錢人脈很廣,不滿開跑車被遇到1輛警車,與1輛私用民車攔查,警方指出19號晚間接獲通報,發生打架鬥毆事件有大量人車聚集,警方到場時人群已經散去,警網於是在周邊盤查。


虎尾派出所所長王鈞彥:「該部車輛,停放在案發現場,且該部車輛的引擎聲,明顯過於大聲,高於其他一般車輛,所以我們基於合理懷疑,進而盤查。」

 

▼鄭姓駕駛被警攔查,反拍警方。(圖/鄭姓駕駛提供)

 

警方指出,鄭姓駕駛的跑車,在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停在附近,排氣管聲量又大,警方合理懷疑他可能涉案,才趨前盤查,副所長下班時間支援到場,雖然開私車、未著制服,但現場有2名警員足以證明他的警察身分,警方處置並無不妥,卻引來民眾投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