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amigo二連霸!蔡英文:連霸精神值得學習

2019/03/20 15:56 字級:
讀稿

總統蔡英文明天即將出訪友邦,正巧與民進黨內初選協商期撞期,因此黨內有人建議,是否延後協商期,黨主席卓榮泰表示,會與協調小組討論。而總統蔡英文上午接見「Lamigo桃猿隊」球員時,強調他們二連霸的精神、值得她學習。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總統蔡英文行程與黨內協初選商期撞期。(圖/東森新聞)

 

擊掌歡呼,現場氣氛超high,職棒Lamigo桃猿隊戰績彪炳,第二年拿下總冠軍,球員們受邀到總統府作客當貴賓。

 

總統蔡英文:「Lamigo桃猿隊順利完成我們總冠軍的二連霸,桃園最強果然不只是口號,你的經驗我要好好學習一下。」


效法桃猿隊最強精神,蔡英文連任之路,也得在選舉球場上一次次進攻得分,球來就打。


▼蔡英文表示,Lamigo桃猿二連霸值得學習。(圖/東森新聞)


被猿氣小子從背後環抱突襲,總統雖然有些尷尬,不過表情很開心。

 

總統蔡英文:「我的隨扈呢,怎麼會讓他做這樣的事情。」


但總統初選被賴清德突襲,基層卻是一片憂心,就怕蔡賴廝殺傷元氣,黨內選邊站增加對立,民進黨要角集思廣益,先組五人協調小組,包含新系大姐陳菊以及鄭文燦。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相信蔡總統的連任,有助於台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有民主的初選過程,希望黨內各方能夠坐下來,按照初選先協調,再民調這樣機制。」


跟據章程,協調不成再初選,但總統出訪時間與協調期撞期,因為黨內有人建議延後初選協商時間。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因為總統出訪,協調無法進行,乃至於適度調整合宜時間,台灣社會能不能接受。」


▼民進黨憂心,怕蔡賴廝殺傷元氣。(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憂心,蔡賴直球對決的初選,為上場先內鬨耗盡黨內精力,畢竟大選戰場上,要能夠發揮團隊精神,民進黨才有可能執政二連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