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將在19日晚訪南韓

中央社 2019/03/20 15:3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將在19日晚訪南韓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今天指出,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NI)柯茨19日晚搭乘專機抵達南韓京畿道烏山駐韓美軍空軍基地。科茨此次訪韓具體的停留時間尚不得而知。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消息人士今天指出,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科茨19日訪南韓京畿道烏山駐韓美軍空軍基地。(圖/維基百科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消息人士指出,科茨(Dan Coats)可能會晤南韓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SuhHoon)等高層人士,並與南韓就川金二會後的北韓動向等半島局勢進行交流,還有可能前往南北韓邊境板門店等地與北韓接觸。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Intelligence, DNI)負責協調指揮中央情報局(CIA)等全美情治單位,級別最高。

 

分析家認為,科茨此行直接與北韓接觸的可能性不大,因為美國主要與北韓接觸的機構是由中央情報局負責。

 

科茨1月底在美國國會提出的北韓不會完全棄核觀點,一度引發爭議。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