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義大別墅被控經營日租 建商:是住戶個別行為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20 14:59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義大別墅被控經營日租 建商:是住戶個別行為

高雄義聯集團在義大世界旁興建的「義大別墅」是豪宅級的社區,卻被居民指控,集團旗下的泛喬建設公司打出「保證回租」,吸引投資人購屋後,把其中將近二十間的別墅變成日租套房,吵得其他住戶受不了,而建商則表示是個別住戶的行為,已經要求他不要再經營。

 

▲這是義大別墅的居民拍下的影像PO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這是義大別墅的居民拍下的影像PO網,指控他們在社區掛出抗議布條後,建商竟然帶著律師和警察來社蒐證,而居民掛出的白布條就是抗議他們的豪宅級住宅區竟然有人在經營日租套房,每到假日就有遊覽車載來這一車車旅客入住,遊客歡樂的開趴,住戶則是被吵到受不了報警,買了一棟要價六千萬的別墅社區,卻成了觀光區,同時住戶還指控義聯集團旗下機構使用社區設施卻不付費,而且還隱匿戶數。

 

▲住戶矛頭指向,是義聯集團下的泛喬建設向投資客以保證回租3年的方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義大別墅住戶:「成立這個聯合管委會的時候,只有說有126戶的住戶,事實上最近我們終於可以去調地籍圖了,事實上不止126 戶,有135戶,所以建商還有管理公司在成立管委會時候,是故意隱匿了九戶,這九戶都沒有繳交管理費。」住戶矛頭指向,是義聯集團下的泛喬建設向投資客以保證回租3年的方式,銷售房屋後,代租手法就是做日租套房,而建設公司則回應是住戶個別的行為。

 

▲建設公司表示目前和住戶溝通已經拿下抗議布條,後續還會持續溝通改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泛喬建設公司吳特助:「他是有一個其中的住戶自行去申請的,不是建商的行為,我們也責成單獨的民宿業者,停止相關行業的執行。」建設公司表示目前和住戶溝通已經拿下抗議布條,後續還會持續溝通改善。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