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被調戲 男相約談判…17人街頭火拼2受傷

2019/03/20 13:37 字級:
讀稿

新北市三重19日深夜發生開槍尋仇,蕭姓男子因為不滿女友一個月前被對方言語調戲,相約對方談判,但對方卻埋伏朝他們開槍,又丟擲信號彈並持刀砍人,犯案後逃逸,還想前往新竹南寮漁港偷渡出境,不過警方趕在他們離開前,就在嫌犯住家逮人送辦。

 

YT廣告

深夜傳出槍響後,一票惡煞砍人叫囂,隨即煙霧瀰漫出現火光,信號彈丟往轎車燃燒,火拼完先動手那方隨即逃離現場,警方快打部隊趕到,只剩下4名被砍又被開槍的男子,但他們遭人埋伏動手,怒氣一發不可收拾,警方先壓制再說。


▼深夜傳出槍響後,隨即煙霧瀰漫出現火光。(圖/東森新聞)


喊冤自己是被害人,著急向警方解釋,怎麼樣就是不願上銬。一群人難以控制,大批警力分別管束上銬,避免再度失控,留下來的這群人,陳姓男子手臂遭砍,唐姓男子臀部遭子彈射穿,傷勢嚴重緊急被送醫,而一旁白色轎車更慘,車內外遭信號彈燒到燻黑,其他路邊車輛,還被波及砸破。

 

深夜火拼就在新北市三重,19號深夜11點多,警方封鎖案發現場調查,發現3顆子彈,一問才知道這群人找人談判,卻被埋伏開槍。

 

▼白色轎車內外遭信號彈燒到燻黑。(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開四次吧,從那邊開三次,跑來這又聽到最後一聲,追的人我看到後面有一個來追,拿信號彈。」

 

遭砍那方蕭姓男子,因為不滿一個月前女友被調戲,和呂姓男子相約談判卻遭呂姓男子埋伏動手,雙方火拼後,造成蕭姓男子這方兩人受傷,而嫌犯事後還想偷渡逃逸,好險警方在他們離開前逮人。


▼男替女友討公道,卻波及路邊車輛。(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我們警方在了解之後,這其中一個涉嫌開槍的吳姓男子,他原來意圖要到新竹的南寮漁港來偷渡。」

 

偷渡逃逸前通通被抓帶回警局,一個月前的言語調戲,釀成深夜17人街頭火拼2人受傷,嚇到不少居民全被依法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夜兩鬥毆!為8000元球鞋 談判燒檳榔攤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