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恨死你了!她怨被迫掃墓 原因卻逼哭網

2019/03/20 13: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真恨死你了!她怨被迫掃墓 原因卻逼哭網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由於她很懶惰,每年老公回花蓮老家掃墓時,她都沒有跟著去,然而現在卻每年都要去,她憤怒表示,「而且不去還不行,真的恨死你了!」然而文內卻藏了一顆大洋蔥,讓網友們都忍不住淚崩直呼,「最後一句讓人爆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抱怨,結婚15年來從沒跟老公去掃墓過,今年開始卻非得要去,她生氣地連問了2次,「為什麼要逼我?為什麼要逼我?」卻在最後一句話藏了一顆大洋蔥,「為什麼要逼我掃....你的墓。」最後3個字充滿哀傷,頓時逼哭廣大網友們,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1萬多人按讚。

 

▼(圖/翻攝爆怨公社

 

大家紛紛獻上祝福安慰原PO,也有不少人留言直呼心酸,「心酸酸,會挺過來的,辛苦您了」、「這後勁心酸」、「眼淚不自覺滴了下來」、「看到最後一句我愣住了…眼淚」、「老天鵝啊!這個後勁…(拍拍)」、「乖。 他會不捨得妳哭得」、「我無法想像」、「雖然短短幾行字,但看了好心酸」。

 

▼(圖/翻攝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原PO振作,「我懂你的感覺,我走了10年了」、「『掃墓』是一個懷念的時間,但日子總是要過,版大請寬心」、「累積15年的感情,心中萬千無奈與萬般的不捨,但…終究須堅強的面對往後的人生!加油!」、「加油,你只是提早經歷人生必經的階段而已!看開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回國掃墓找不到娘?疑似塔位遭盜賣 市公所否認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