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荷蘭槍擊案逮新嫌 起出可疑信件不排除恐攻

中央社 2019/03/20 10: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荷蘭槍擊案逮新嫌 起出可疑信件不排除恐攻

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Utrecht)路面電車昨(19)日發生槍擊案,釀3死7傷。警方今(20)日逮捕新的嫌疑人,並對這起事件是否存在恐怖主義動機展開調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荷蘭中部城市路面電車發生槍擊案,警方今(20)日逮捕新的嫌疑人。(圖/達志圖庫)

 

法新社報導,檢方表示,武裝反恐警察在烏德勒支逮捕一名「涉嫌犯下這起槍擊案」的40歲嫌疑人,還說當局正「進一步調查他的角色」。

 

檢方還說,昨天逮捕的2名嫌疑人已經獲釋。

 

荷蘭當局說,他們在37歲土耳其裔男嫌塔尼斯(Gokmen Tanis)使用的逃逸車輛找到一封可疑信件,因此「強烈」懷疑昨天的殘暴行徑可能挾帶恐怖主義。

 

荷蘭檢警發出聯合聲明說:「截至目前,恐怖主義動機已列為偵辦重點。這是根據在逃逸車輛中發現的信件和其他物品,以及實際狀況本質得出的結論。」

 

聲明看似已排除槍擊案肇因於家庭糾紛的可能,還說「我們的調查未發現主要嫌疑人和受害者有任何關係。」

 

荷蘭總理呂特(Mark Rutte)今天稍早抵達案發現場,向受害者獻花致意,說他對這起血案「仍感恐懼」。

 

在這起槍擊案喪命的3人,2人為28歲與49歲的本地男性,另一人是住在烏德勒支南部城市菲亞嫩(Vianen)的19歲女性。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荷蘭 槍擊案 逮捕 恐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