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贏了」!郭秀珠控誤信阿扁 心疼女兒敗選

2019/03/20 09:05 字級:
讀稿

無黨籍的陳筱諭脫離民進黨,參加台南立委補選慘敗,她的母親郭秀珠出面控訴,當初因為信任陳水扁,競選時全照阿扁建議操作主張特赦,沒想到阿扁卻在最後突然表態力挺郭國文,懷疑態度大轉變是受到賴清德影響,雙方有交換條件,結果卻犧牲陳筱諭替女兒抱不平。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站在台上唱歌 ,身體和精神狀況看起來似乎都很不錯,只不過這段影片看在,角逐台南立委補選失利的無黨籍陳筱諭和母親郭秀珠眼裡簡直諷刺。

 

▼前總統陳水扁站在台上唱歌 ,身體和精神狀況看起來似乎都很不錯。(圖/東森新聞)


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陳筱諭母親):「我就跟他(陳水扁)說,你贏了!我輸了,祝你幸福,不要再傳這種東西來,至少我阿扁你家的交情,你是不是來個安慰的話都沒有,還傳這個影片給我。」

 

郭秀珠強調當初陳筱諭脫黨參與,競選時全照阿扁建議操作主張特赦,沒想到他卻突然表態力挺郭國文,不僅心疼女兒感覺被出賣了,更懷疑阿扁受到剛宣布角逐總統大位的賴清德影響。

 

▼郭秀珠強調當初陳筱諭脫黨參與,競選時全照阿扁建議操作主張特赦。(圖/東森新聞)


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陳筱諭母親):「我覺得他們(阿扁和賴清德)兩個可能談好條件了,所以我才會那麼痛苦,大家都看在眼裡,大家都知道這一定是講好條件的,不然明明他就是支持陳筱諭,為什麼沒有條件交換,哪有可能去舉郭國文的手。」

 

越想越難過,郭秀珠認為自己好歹也照顧扁媽多年,當初因為相信阿扁才會帶女兒向他請益,如今卻被犧牲敗選,女兒心情非常低落。

 

▼替女兒抱不平,對於這樣的結果,郭秀珠真的很無奈。(圖/東森新聞)


前台南市議員郭秀珠(陳筱諭母親):「我們還在哭的時候,還在流眼淚的時候,每天我們陳筱諭,在流眼淚的時候,每天我們陳筱諭說,媽媽我不敢出去麻豆,我票數那麼差,然後我們又看到,阿扁總統傳一個在唱歌畫面過來,我們的心都已經血都流不止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村姑」退黨參選立委補選!怒嗆:不讓新潮流綁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