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0歲富商控酒女詐5000萬 法官:都是餽贈

2019/03/20 08:52 字級:
讀稿

一名在台中知名海派酒店上班的大班方小姐,去年捲入詐欺糾紛,她在酒店遇到60多歲退休台商,相當有錢,女子對他甜言蜜語,說是要照顧獨居的吳姓男子,2年多男方買超過5000萬的精品以及現金送她,但女子去年2月最後一次拿了台商200萬現金說要開美甲店後,突然失聯,吳姓男子氣得提告。一審法官認定,除了女子謊稱要開美甲店,而店沒有開成屬於詐欺,錢必須歸還外,其他都屬於餽贈。

 YT廣告

 

▼在知名海派酒店上班的方小姐,去年遭60歲台商控告詐欺。(圖/東森新聞)

 

這是一審開庭時,被台商控告詐欺5000萬的酒店大班方小姐,開完停後從法庭走出來,坐上計程車,看到鏡頭不發一語就快閃離開。

 

遭控詐欺酒店方姓女子:「(記者:你可以講一下嗎,如果你有什麼委屈的嗎)都已經結束了。」

 

雖然頭戴鴨舌帽口罩,全身包的密不通風,但仍看的出來她皮膚白皙、身材姣好,一身輕便四肢纖細,相較於她上回出庭,一身空姐套裝露出細長美腿,這回再出庭,穿著白色絲質服裝搭配牛仔褲,還拎著卡通美樂蒂包包,顯得樸素。

 

▼台商在方姓女子的身上花了5000多萬。(圖/東森新聞)

 

而提出告訴的吳姓富商,已經60多歲,滿頭白髮、微禿頭,穿著灰色襯衫配高腰西裝褲,雙方開庭卻形同陌路彷彿從不相識,但兩人濃情時,台商在方姓女子的身上花了5000多萬,像是送給方姓女子的尊爵錶2支將近200萬元,還有為女子買房裝潢的530萬,七期百貨公司買的愛馬仕包70萬,幫忙清償房貸,還有買2輛進口車大約380萬。

 

但方姓酒店女子失聯前先謊稱要開美甲店,台商再拿200萬給她,但從此方姓女子失聯,台商才驚覺被騙憤而提告。

 

▼法官認定,200萬元沒有開成美甲店,屬詐欺。(圖/東森新聞)

 

遭控詐欺酒店方姓女子:「還是你需要再說一下。」

 

到底是屬於詐欺還是餽贈,法官認定台商所說的5000多萬,除了拿200萬元開美甲店,店沒有開成屬於詐欺之外,其他都是屬於雙方你情我願的餽贈,方姓女子詐欺罪被判1年2個月,全案可上訴。

 

(封面圖/東森新聞/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酒店小姐攻心計 外貌加乘經驗…為酒店帶業績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