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貿易代表財長下周返北京 川普:談判非常順利

中央社 2019/03/20 06: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貿易代表財長下周返北京 川普:談判非常順利

媒體報導,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和財政部長梅努欽下周將重返北京,與中國官員舉行新回合會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中貿易談判進行得「非常順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政府官員的話報導,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梅努欽(Steven Mnuchin)預料下周將前往北京,與中國副總理劉鶴會談,劉鶴則將於隔周回訪華盛頓。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貿易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目標是在4月底前達成協議。

 

最近幾週,美中談判的動力似乎放緩,雙方恢復穿梭外交,是協商取得進展的跡象。

 

美國高階政府官員今天也告訴路透社和法新社,梅努欽和萊特海澤下周將重返北京。

 

川普在白宮與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的聯合記者會尾聲,回答記者的高聲提問時表示:「與中國的談判進行得非常順利。」但他未進一步說明。

 

(封面圖/Donald J. Trump/President Donald J. Trump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