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徵老司機遊宜蘭!晚上1戰3同樂

2019/03/19 22: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徵老司機遊宜蘭!晚上1戰3同樂

徵求老司機一起同樂!清明節連續假期將至,除了準備返鄉掃墓,不少人也趁著假期安排出遊活動,不過一名自稱擁有C罩杯的女大生表示,和2名女性友人想到宜蘭玩,但3人都不會開車,只好上網公開徵求男司機,強調旅費會平分,不讓對方吃虧,還曖昧地說道「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讓不少網友爭先留言搶報名。

 

YT廣告

▼一名自稱擁有C罩杯的女大生在網路上徵求司機。(示意圖/pixabay)

 

一名自稱是原竹教大的女學生在臉書《靠北交大》匿名表示,包含自己一共有3名女生想趁著清明連假想去宜蘭玩,但一行人都不會開車,擔心行程不方便,會玩得不夠盡興,因此想徵求一名「帥氣高大的男生」幫忙開車,順便一起遊玩,還強調大家會分攤旅費,不讓男生幫忙開車,還要傷荷,並暗示性地表示「體力夠好的話,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唷」,最後笑說「我們的胸部沒很大,最大只有C」,要想報名的人在貼文底下留言,若是有合適人選,會主動私訊。

 

▼女大生希望找一位司機到宜蘭玩,「晚上可以一起同樂」。(圖/靠北交大)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我兄弟所有費用全包只求能同樂,要是願意與我兄弟同樂,我私人補助2萬旅費錢」、「我朋友絕對帥氣又高大,人謙虛,不大支可是夠妳們用,駕駛技術方面絕對讓妳們坐的安心,試車技術也是一級棒」、「兄弟說旅費都他出,只求晚上可以開個同樂會」、「衝一發,三人行必有我濕」、「學開車就是為了這一天」,不少人也標記好友,大喊「老司機開車囉」。

 

▼不少人標記好友分享好康訊息。(圖/靠北交大)

 

而貼文不僅引起廣大網友關注,還引起模仿風潮,18日在臉書《靠北淡江》也出現類似貼文,不過地點為高雄,短時間內就累積超過1800則留言,不過也有人懷疑有詐「該不會是騙人去幫忙掃墓」、「下一招是不是…事後越想越不對?」


▼臉書《靠北淡江》也出現類似貼文。(圖/靠北淡江)

 

(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帥可以XX!正妹日薪1萬徵過年假男友…真的找到人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