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破天荒!蔡阿嘎與蔡英文尬台語 虧總統像瑪莎

中央社 2019/03/19 21:2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破天荒!蔡阿嘎與蔡英文尬台語 虧總統像瑪莎

總統蔡英文合體蔡阿嘎聯手拚外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說,總統YouTube頻道重新開張後,1天內新增約2萬多追蹤者,上傳影片不到1小時瀏覽人數也破1.5萬,讓民眾了解政府拚外交的用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林鶴明晚間表示,蔡總統常透過臉書表達對於時事議題的看法外,也常在IG上傳一些私房照片。自從蔡總統重新啟用line後,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增加了約20萬的追蹤者,蔡總統便常透過line傳達正確資訊以及澄清錯假資訊。

 

▼總統送「國家因你而偉大」毛巾給蔡阿嘎。(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許多年輕人常在YouTube上收看影片和YouTuber的節目,林鶴明說,總統近日重新開啟闊別近5年未使用的YouTube,更進一步的和YouTube的使用族群互動。從數據中可以發現,YouTube的使用族群集中在16到35歲,其中25歲以下黏著度高。他進一步表示,因此蔡總統重新使用YouTube後,第一支影片就針對總統職權所在的外交議題進行合作,蔡阿嘎受到美國職棒大聯盟邀請參加今年紐約大都會隊的台灣日活動,因此特別在出發前,由蔡總統授旗給蔡阿嘎,希望他把國旗帶到紐約棒球場上,為台灣爭光。

 

▼「嘎名人尬台語」單元蔡阿嘎的新來賓竟是總統蔡英文。(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他並說,蔡總統也參與蔡阿嘎的節目錄影,透過蔡阿嘎的台語訪問,宣傳即將出發訪問南太平洋友邦的「海洋民主之旅」。藉由和蔡阿嘎的合作,讓更多的網友了解政府如何拚外交以及國際參與的重要性,期盼透過不同的傳播管道,讓蔡總統出訪友邦的重要外交活動可以讓更多民眾參與並了解。

 

▼總統透過蔡阿嘎的節目宣傳將出訪南太平洋友邦的「海洋民主之旅」。(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林鶴明指出,蔡總統的YouTube頻道重新開張後,不到1天內追蹤者翻倍,新增約2萬多追蹤者,上傳影片不到1小時瀏覽人數也破1.5萬,讓更多民眾知道政府拚外交的用心。

 

 


(封面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擊潰蔡深綠票源 賴清德:赦扁是做人道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