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市329檔期好熱!全台飆5000億 買房還能Line Pay付訂金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3/19 20:12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房市329檔期好熱!全台飆5000億 買房還能Line Pay付訂金

東森財經記者林佑之:「業者搶攻329檔期,除了在建案的頂樓,打造一個空中花園,服務也再升級很有創意,還要提供給住戶,免費一年的早餐。」

 

建案員工:「這是您的可頌請慢用。」搶客手法五花八門,甚至能用Line Pay付訂金,懶得出門也有VR賞屋。

 

代銷副總經理柯仲武:「那以公司的銷售的營業額來講,以前每一週大概是2~3億,但是在2018到現在,維持每一週都保持有在5~6億。」

 

▲全台推案爆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衝刺329檔期,真的是全台動起來,合計推案量爆增到5000億元,光是北台灣就佔了3500億,至於台中是936億元,比去年大增6成 奪下「成長王」。

 

591編輯組長徐微欣:「現在在中部的海線的部分,因為像三井outlet,等等的這些議題,那這邊的案子,像是一些造鎮案,他們也是在台中這邊推出。」

 

回頭看北台灣建案,竄出頭的都是重劃區,案量最大的就在板橋江翠北側,年推案上看350億,桃園龜山A7站重劃區,則是2字頭吸客,推案也有250億元。

 

▲北台灣推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民眾:「似乎是好像有說有降,可是也是看地區。」「賣壓都還在,目前看起來還沒有探底。」民眾還不打算進場,專家更帶來壞消息,今年房價價格偏硬。

 

591編輯組長徐微欣:「因為現在的選擇也比較多,所以還不太會談到議價的部分,可能在價格上面的讓利,或者是說在議價的部分,可能空間小一點點,但是還是要看後續的表現。」雖然推案量增加,但要擴大成交量,也得買方願意追價。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