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1376萬買別墅沒屋頂!建商:蓋了算產權

2019/03/19 17: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花1376萬買別墅沒屋頂!建商:蓋了算產權

花1300萬買別墅竟沒屋頂!大陸一名陳小姐花了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376萬元)購買一棟預售別墅,好不容易等到交屋當天,她欣喜若狂地到現場,卻發現該棟別墅竟然沒有屋頂,成了名副其實的「露天別墅」,且室內還因此積了大面積的水,讓她傻眼拒絕交屋,怎料建商卻反駁,屋頂是贈送的面積,如果蓋的話就要算產權面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新浪視頻)

 

根據《福州電視台 》報導,陳女花了人民幣300萬元(約新台幣1376萬元)購買福州寶龍森鄰龍泉山莊的一棟別墅,日前建商通知交屋,她滿心期待地前往,怎料她發現別墅不但沒有屋頂,且室內嚴重積水,讓她當場傻眼,痛罵「這邊是水,那邊也是水。一大池的水,從去年到現在一直都是泡著,你說房子再泡一年半載,是不是會泡壞掉?幾百萬的房子竟買在這裡泡水!」認為實體和她當初所參觀的已裝修示範單位差太多,拒絕交屋。

 

▼(圖/新浪視頻)

 

 

怎料建商得知她不滿意房屋,竟理直氣壯解釋「屋頂是贈送的面積」,上面沒辦法封頂的,如果陳女堅持要蓋屋頂,就會算入產權面積,還說房子都是按照規畫設計、建造,大部分都已通過驗收,建商在蓋屋時,曾在屋頂搭建遮雨棚,後來施工團隊撤離,才把遮雨棚一併拆走,導致今日的淹水畫面。而陳女此時也猛然想起,當時建商曾說過,這一塊沒有樓頂的面積是贈送的,沒有產權,因此也不會加蓋屋頂,她當時沒有購屋經驗,加上急於買房,就忽略了這部分的問題。

 

▼(圖/新浪視頻)

 

 

陳女看著淹水的別墅,內心滿是無奈,詢問是否可以自己在屋頂上蓋一個簡易的遮雨棚,結果建商拒絕,要求她先簽收,交屋之前都不允許入住,經過一番討論,建商才答應先抽走積水,雙方暫時達成共識,但仍在溝通。網友看則了紛紛留言「終於可以有個室内游泳池了」、「太滑稽了,沒屋頂能算是房子嗎」、「重新定義房屋的概念」、「這手段我也是服了」。

 

(封面圖/新浪視頻)

 

 

【往下看更多】
霸208坪頂樓30年!白冰冰前男友遭控惡鄰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