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開車門偷45萬日幣 1hr內被逮

2019/03/19 16:33 字級:
讀稿

歹徒隨機開車門偷竊。台中一名小偷因為缺錢,半夜隨機開車門,偷走45萬元日幣,他順利得手之後,沒想到他都還沒到銀行換錢,警方就上門逮人。

YT廣告

半夜一名男子,鬼鬼祟祟來到街上,鎖定這輛轎車,先試開右後車門,發現打不開,但他不放棄又再繞到駕駛座,打開手機燈光照明,結果有驚人發現。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謝順安:「被害人至派出所報稱車內財物遭竊,損失日幣45萬。」

 

▼台中一名歹徒半夜隨機開車門偷竊。(圖/東森新聞)

 

男子在駕駛座發現,一個紙袋裡面裝有現金,而且仔細一看是一疊日幣鈔票,男子好開心,大搖大擺走回家,結果沒想到,還在想要去哪裡換錢的時候警方已經找上門。

 

▼在駕駛座發現,一個紙袋裡面裝有45萬日幣現鈔。(圖/東森新聞)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謝順安:「不到一個小時,本所就已經將竊嫌帶回,並將他損失財物尋回,45萬日幣是報案人,準備出國所使用的旅費,一時忘記放在車內。」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懷疑是轄區慣竊簡姓男子,當場人贓俱獲。(圖/東森新聞)

 

這名31歲的簡姓男子,16號凌晨12點多,到台中潭子榮興街上,到處亂槍打鳥開車門,想說碰碰運氣,剛好林姓車主的車門忘了鎖,價值45萬的日幣,差不多12萬多台幣不翼而飛,林姓車主清晨報警,警方從監視器畫面懷疑,是轄區慣竊簡姓男子當場人贓俱獲,他跟警方供稱,因為自己從事鐵架粗工為生,最近工作接的少缺錢花用,結果一時的貪念讓他得進監牢好好反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