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國百大帥哥 王思聰入選網友驚呼

2019/03/19 16: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宜蓓 字級:
讀稿
中國百大帥哥 王思聰入選網友驚呼

美國的電影網站公布中國地區,百大帥哥排行榜。排名第一的是,以戰狼二、流浪星球爆紅的武打演員吳京,英氣勃勃、身材精壯,打敗一大堆長相斯文的小生。在這排行榜裡,最讓人跌破眼鏡的是萬達集團少東,王思聰,排名第八十九,公布的照片也很樸素,引發網友冷言冷語說,有錢還真會讓人變英俊。

 

▼大陸藝人吳京奪得中國地區百大帥哥第一名。(圖/東森新聞)

 

電影《戰狼2》:「原中國人民解放軍東南戰區,特種作戰旅戰狼中隊。」

 

美國電影網站公布中國區最帥一百張臉孔,排行第一的就是以《戰狼二》、《流浪地球》爆紅的武打演員吳京,略帶稚氣的臉龐與精實的體型勇奪第一。而搶下第二跟第三的是胡歌,還有吳亦凡,但最讓人跌破眼鏡的卻是他,排名第89的王思聰。

 

▼中國百大帥哥二、三位分別是胡歌跟吳亦凡。(圖/東森新聞)

 

萬達集團董事王思聰(2016.12.25):「王菲本來是想把這場演唱會票價訂在一萬多以上(人民幣),遭到了物價局的反對,主辦方什麼的你們都別想賺錢了,所有錢都歸我掙。」

 

王思聰是萬達集團的少東,出手豪闊喜歡炫富,常常與女明星傳出緋聞。入選理由是,非常有自信、很有思想,他的入選照片表情更讓網友崩潰,還說有錢的確會讓人變好看,甚至還贏過「潘帥」潘瑋柏。

 

▼王思聰入選中國百大帥哥,引發網友熱議。(圖/東森新聞)

 

歌手潘瑋柏:「回家迷路,收費代價鐵定自己付,每當黑夜降臨不自主會抬頭望,殺不死我只會讓我變得更堅強,雙手合十感激回歸原樣,所有的人手伸起來。」

 

其他入選台灣帥哥還包括了彭于晏,很多女粉瘋狂迷戀他,就連男粉絲也崇拜。百位男星裡台灣竟然只佔了5個,像是圈粉無數的彭于晏,還有「周董」周杰倫,因為粉絲聽他的歌時,大腦很涼爽、又溫暖,拿到了第26名。有亞洲舞王稱號的羅志祥被排到了第64名,就連青峰都有第76名,最意外的就是潘瑋柏,竟然只有第92。

 

▼潘帥潘瑋柏只得到第92名。(圖/東森新聞)

 

這次美國電影網站選出的人選,至今還不知道評選標準,讓這個百大帥臉孔排名,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