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漢堡藏針…咬下秒見血!麥胞8字回應他傻眼

2019/03/19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漢堡藏針…咬下秒見血!麥胞8字回應他傻眼

吃漢堡吃到針?嘉義一名施姓男子今(19)日凌晨到麥當勞用餐,點了一份安格斯黑牛堡套餐,正想開開心心填飽肚子,一口咬下卻舌頭流血,施男定睛一看,才發現漢堡上竟有一支針,像店員投訴後,對方竟回答,「有可能是清潔用品」,讓他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施姓男網友今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透露他下班已經凌晨了,累了一整天,他只想到麥當勞填飽肚子,拿到餐點後,他迫不及待地咬下,沒想到舌頭卻感覺一陣刺痛,隨即就開始流血,嚇得他立刻吐出口中的漢堡,不料卻看見了一支細長的針,讓他頓時崩潰,「我的天呀!吃個麥當勞也可以受傷」。

 

▼吃漢堡竟吃到舌頭流血。(示意圖/pixabay)

 

施男立即就向店員反應,但對方只是淡淡解釋,有可能是清潔用品,讓他完全無法接受,忍不住再次直呼「我的天」。而這則貼文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不少網友都驚呼實在太可怕,「還好不是小朋友吃到」、 「太恐怖了有夠誇張」、「這個品質管理也太扯」、「麥當勞的東西已經越來越難吃,品質也越來越不穩定了」、「比扯鈴還扯,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想到施男竟吐出一支細針。(示意圖/pixabay)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店家透露,當下顧客向他們反應時,就有先關心對方的狀況,而目前公司也正在著手處理此事件,將會釐清漢堡中出現針的原因,也會持續關心顧客的健康。

 

(封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最雷產品?這產品「漏液」意外釣出一堆苦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