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交道比中指擋車 劇情大逆轉!

2019/03/19 13:33 字級:
讀稿

大逆轉!網路上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影片,一部轎車被指控故意擋住後方休旅車,將休旅車困在平交道,駕駛還比中指挑釁後離去,不過兩位車主到案說明反駁,事實不是這樣,前車駕駛伸手勢要後車快通過,沒有惡意擋車。

YT廣告

▼網路上瘋傳一段行車紀錄器拍下的影片。(圖/東森新聞)


平交道警示燈已經亮起,車輛卻仍陸續通鐵路平交道,突然自小客車竟然停住不動柵欄緩緩下降,後方休旅車進退不得受困鐵軌上,畫面被Po上網,質疑自小客車駕駛惡意擋車,甚至還手伸出車窗,疑似比出不雅手勢接著迅速開走,情況緊急副駕駛座走出一名婦人趕緊扳開柵欄往上抬,休旅車時才能稍稍往前開,沒幾秒火車刷過。


▼驚險一瞬間的畫面被放上網路引發討論 ,警方找到雙方駕駛情況出現大逆轉。(圖/東森新聞)


鐵路警察局斗六所長林啟信:「前車駕駛人薛姓駕駛人到案表示,當時發現後車車輛,困在平交道裡面,他意思是叫他趕快離開平交道。」

被指控的薛姓駕駛,18號晚間到派出所說明,他向警方表示,網友說的不是事實,當時他通過斗六市後庄路平交道時,看到前方路口狹小無法會車通行,前面又剛好是紅燈,他只能停下等候,伸手不是比不雅手勢,是要後車快點通過沒有惡意擋車。

 

▼駕駛到派出所說明,他向警方表示網友說的不是事實。(圖/東森新聞)

 

鐵路警察局斗六所長林啟信:「當時駕駛人看到(前方)紅燈,所以他就頓了慢了一下,車輛在那邊停了一下,然後再往前駛,他比手勢要讓後方車輛困在平交道能夠趕快離開。」

 

兩方駕駛到案說明後,警方認定沒有挑釁擋車等情事,至於兩車在警示燈亮起時,仍穿越平交道,警方表示將再從監視器畫面研判將開出闖越平交道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差20秒!擋車險遭火車撞 網轟:蓄意殺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