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首座嚕嚕米主題樂園 日本埼玉縣開幕

2019/03/19 13:22 字級:
讀稿
亞洲首座嚕嚕米主題樂園 日本埼玉縣開幕

亞洲第一座「嚕嚕米主題樂園」在日本埼玉縣開園,嚕嚕咪家族亮相超可愛!其實埼玉縣大人也有新景點,像峽谷公園新蓋一座巨大吊橋挑戰民眾極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劃籌備超過6年,芬蘭國寶級卡通嚕嚕米,亞洲首座主題樂園,16日在日本埼玉縣飯能市正式開幕,18日樂園舉行,盛大開園典禮,嚕嚕米家族也驚喜現身。

 

▼芬蘭國寶級卡通嚕嚕米,亞洲首座主題樂園。(圖/翻攝自嚕嚕米官方網站

 

外型酷似河馬,但被設定是精靈的卡通嚕嚕米是芬蘭作家兼插畫家,托佛詹松筆下最著名的角色,這座嚕嚕米主題樂園,規劃四大園區,除了還原卡通造景,還擁有全球最大的嚕嚕米紀念品商店,讓不少粉絲幕名前往,而現在去日本埼玉縣旅遊,除了可以到嚕嚕米樂園感受北歐風情,還多了一個刺激吊橋景點。

 

▼外型酷似河馬,但被設定是精靈的卡通嚕嚕米。(圖/翻攝自嚕嚕米官方網站)

 


秩父市的峽谷公園,最近就蓋了一座巨大吊橋,要挑戰民眾感官極限。


▼嚕嚕米亞洲首座主題樂園日本埼玉縣飯能市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嚕嚕米官方ig)

 

記者實際體驗,每一步都走得小心,這座全長100公尺的吊橋,高度達50公尺,每塊橋板間還有30公分的縫隙,讓人走起來無不膽震心驚。

 

如果吊橋走不過癮,公園內還有高空溜索供民眾搭乘,一邊享受快感之餘,還能一邊眺望溪谷,新興設施,讓埼玉秩父市峽谷公園,晉升當地超夯打卡景點。

 

(封面圖/翻攝自嚕嚕米官方ig

 

 

【往下看更多】
港迪士尼虧四年 用漫威主題吸客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